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延续经典“思铭”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延续经典“思铭”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2013-12-23 10:47:2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时值年末,不少人都有了购车的打算,一方面是通过一次畅快的消费证明自己今年的不错收获,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年底春运的恐怖场景,自驾回家自然舒服很多,而且还有高速免费的好福利。承袭了第八代CIVIC(思域)出众设计、优良性能和精致做工的CIIMO(思铭),凭借更具性价比的综合表现,成为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时尚+实力,CIIMO(思铭)引领中级车入门概念

延续经典“思铭”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对于首次购车的人来说,在选择目标的时候总会从多方面综合考虑,简单的说就是希望性价比高、好看、实用,而想要同时满足这些条件,可选的范围往往被局限在了有限的几款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中,即便如此,恐怕一时也难以做出取舍。作为东风Honda首款自主研发车型,CIIMO(思铭)拥有良好的品牌基因,在性能、安全等方面可以得到充分的保证,11.18万-11.98万的价格相比其它同级家轿来说也更具竞争力,无疑占据明显优势。

CIIMO(思铭)线条柔和,造型流畅,整体时尚大方,透射式前大灯活泼灵动,中网特有的LOGO彰显独特的个性。防炫目后视镜、运动型前保险杠、立体式晶钻尾灯,五辐铝合金轮毂等精致配置,让整车质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延续经典“思铭”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空间方面,CIIMO(思铭)长×宽×高为4545*1755*1450 mm,轴距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占据一定优势,而且秉持着东风Honda优异的制造工艺水准,无论是舒适感还是实用性都让人称道。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中间的地台相对平整,让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得到了提升,而且CIIMO(思铭)后排坐椅可以整体放倒式,这个简单的设计增强了实用性,为装载大件物品时提供便利。

延续经典“思铭”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动力方面,CIIMO(思铭)也传承了CIVIC(思域)的运动天赋,搭载的本田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都是本田经典的组合,凭借先进技术、合理匹配及高成熟度,让CIIMO(思铭)享有“1.5L的油耗、1.8L的排量、2.0L的动力”的业内美誉。其百公里综合油耗,自动挡7.2L/百公里,手动挡车型更低至6.9L/百公里。此外,CIIMO(思铭)的底盘也完全延续CIVIC(思域)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挂设计,保持了高规格的匹配。

可以看出,在整体性能上的均衡表现,让CIIMO(思铭)成为一个几乎无可挑剔的选择,而突出的性价比更让很多年轻人对其青睐有加。 

延续经典“思铭”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