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圣诞狂欢节 买一送五

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圣诞狂欢节 买一送五

2013-12-24 09:32: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尊敬的雪佛兰用户:为迎接2013年圣诞节和2014年的到来,答谢您一直以来对芦笛雪佛兰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在此推出“圣诞狂欢 买一送五”的圣诞活动,2013年12 月22日---25日,回芦笛雪佛兰参加圣诞节活动,即有机会获精美礼品一份!详情请咨询:0352-6116777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12月22日---25日

活动主题:圣诞狂欢 买一送五

活动地址: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只要都买芦笛雪佛兰任一车型,就赠送上户、保险、油卡、装饰、保养五大豪礼!

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圣诞狂欢节 买一送五

时机不容错过,快快行动吧!!!

更多的优惠和精美礼品尽在芦笛雪佛兰,圣诞节特惠 让您high到沸点,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拿起你的电话报名吧!

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就在您的身边

大同市开发区芦笛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街34号(迎宾桥往东直走5公里即到)

欢迎大家关注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官方微信平台

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圣诞狂欢节 买一送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