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风行汽车华北区域总监董政

网上车市专访风行汽车华北区域总监董政

2013-12-23 10:2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华盛风行从2011年12月份开始加盟东风风行汽车,截止目前已有两年之久,在华盛风行的两周年庆典现场,我们有幸采访了风行汽车华北区域总监董政先生,在专访的过程中董总与我们一起分享了风行汽车在华北区域的发展过程,及未来方向。

网上车市专访风行汽车华北区域总监董政

1、2013年接近尾声了,那在这一年中,我们风行汽车在华北区域的市场表现怎么样?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又如何呢?

目前风行汽车今年已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整体排名已稳居中国品牌第一阵营!对我们华北大区市场表现更为抢眼,截至11月份已完成全年目标,同比增长43.7%。

2、在将要到来的2014年中,我们有什么样的销售目标?在14年又有怎样的的宣传和市场计划呢?

宣传方面,一方面我们会随着新车型的陆续上线进行一些重点推广,另外的话,我们明年将会重点对客户体验,客户服务方面进行宣传以及实施,随着我们车型的陆续更新,我们认为目前来说在客户体验方面与合资品牌相比还是有差距的,我们也正在计划针对客户体验方面进行的整体策略,包括线上的推广和招募,线下的大型活动,力求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且体验到我们车辆突出的特性,以方面消费者更直观的选择自己的爱车。

客户服务方面,由于我们目前销量急速增加,随着而来的售后服务压力也增大的许多,我们希望能给客户更快捷便利的服务环境以及更多的增值服务项目,所以在售后方面我们也将更多的开展工作,包括客户俱乐部,包括客户的聚会,游玩,都是我们希望给所有购买我们车辆的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

3、我们知道在风行汽车中,除了这些城市代步SUV车型,还有我们风行菱智这款商务MPV系列,那么风行汽车的MPV与其他MPV车型相比,我们菱智系列的车型包括菱智M3M5他的优势何在?

风行菱智M3M5以及今年初推出V3系列产品目前覆盖了整个MPV市场的中低端,每月销量位列三甲,M3V3系列产品具有黄金小排量,全能商务车的特性对个人用户来说真正做到了一车抵三车。M5系列产品主要是针对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其乘坐舒适,节能环保,这几年已经多次拿到企事业单位采购大单!

4、我知道咱们景逸X5在前两个月正式上市了,那么这段时间这个车型市场表现如何?也请您帮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亮点。

景逸X5是东风风行为广大消费者精心打造的一款城市加大号SUV,上市之初就凭借其独有的六脉神见(高回头率、高安全性、高性能、高舒适性、高通过性、高性价比)迅速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上市不到三月已经达到月销六、七千台的水平。您看今天现场的表现就能知道现在销量非常火爆!

5、明年我们风行汽车有什么样的产品规划,要给我们广大车友带来什么新的车型么?

应该说14年是我们风行汽车转折年,随着我们第四基地的竣工即将开始投产,届时风行汽车将达到60万的产能,在14年我们会有更多的优质车型带给广大的消费者,包括我们景逸系列全系的SUV系列,已经大家盼望已久的自动挡或将全品系配备,另外,菱智系列方面,我们也有2个以上的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相信会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驾乘体验,也会满足我们所有消费群体,包括城市、农村以及货运,客运,客货混载等各种用途,当然还有一个最大悬念就是预计明5月风行汽车的首款轿车即将上市,标志着东风风行进入三厢车家用领域!但由于产品目前还在测试中,这个只能给你买个官子,希望各位明年能够关注我们的新车型。

6、近年来,我国互联网行业迎来了爆炸式的发展,而在汽车领域,全国性的汽车专业网站发展也很迅速,您是怎样看待网络在汽车营销中的作用的?

现在网络推广已经是各个厂商必备的重要渠道之一,我们也会加大相应的力度,力求让广大消费者都能够通过最方便的途径找到自己关注的车型。

我们相信,在今后,汽车不仅仅是在互联网行业进行推广,也会在销售方面更多的利用互联网工具,包括目前各大网站在做的线下活动,都非常成功,包括今年双11网络售车的火热程度,都将让我们对互联网充满信息,将来我们会在互联网方面做更多的工作,也许也会以区域为试点进行互联网销售哦。

但是,对于三四线市场,互联网的影响力还是偏低的,也希望向网上车市咱们这样的垂直门户网站,能够更接地气,更多的与我们一起合作进行线下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足不出户的买到最适合他们的车辆。

网上车市专访风行汽车华北区域总监董政

7、再次感谢董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那最后给我们网上车市的网友送几句新年祝福语吧。

马年即将到来,借网上车市这个平台对风行汽车的新老用户表示感谢正是你们的一如既往的支持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这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事如意!也祝愿我们的网上车市越办越火!谢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