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上海大众汽车 圣诞狂欢钜惠 好礼送不停

上海大众汽车 圣诞狂欢钜惠 好礼送不停

2013-12-23 12:1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12月24日-25日上海大众汽车建瓯闽众4s店邀您一起“圣诞狂欢惠  购车豪礼送最高优惠2.2万元钜惠”活动,一年仅此一次,届时将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惊喜不断,优惠多多,届时欢迎光临现场!

上海大众汽车 圣诞狂欢钜惠 好礼送不停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车头正面视角

新途安外观也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重而又不失个性。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中控台整体

新款途安仍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米黄色内饰是为了更符合国人喜好,而黑色中控台顶部也可以很好的吸收阳光的反射。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更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更加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最主要是在这个中控台上你可以看到大众汽车扎实的装嵌工艺。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是使用了较硬的塑料包裹,不过经过处理以后不仅是一点都不显得廉价,而且还有不错的手感。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途安采用TSI发动机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技术,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低速高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高达220 N·m的最大扭矩,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这款发动机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编辑点评:新途安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不少时尚人士的追捧。目前上海大众各种车型年终钜惠,现阶段购车是个不错的时机,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或来电咨询详情。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上海大众汽车 圣诞狂欢钜惠 好礼送不停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