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郑州日产佛山恒通贴俊风车标免费送油卡

郑州日产佛山恒通贴俊风车标免费送油卡

2013-12-23 10:49: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免费送?真的免费送油卡?没错,恒通郑州日产4S店免费送油卡!更送精美礼品!!

据悉,恒通郑州日产4S店为迎接“黄金标准大微客----俊风车型上市之际,面向社会招募五百名车主为新车上市加油,前100名车主参与贴车标的送100元加油卡,后400名参与贴车标的车主送精美礼品。本次活动从12月20日到1月5日,每天14:00~17:00,车主亲临恒通郑州日产南海海八路4S店就可贴上时尚车标。赢得加油卡的车主需在恒通郑州日产指定时间(1月15日~1月17日)凭完整车标在恒通郑州日产南海4S店领取100元加油卡。而100名之后的车主在指定时间(1月15日~1月17日)凭完整车标在恒通郑州日产南海4S店换取精美礼品。

据了解,恒通郑州日产4S店将额外为能够贴满半年车标的车主送出500元保养券及原厂车模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先到先得!详情咨询:18929957808!!

恒通郑州日产——贴俊风车标免费送油卡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