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四海无人区有你不孤单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四海无人区有你不孤单

2013-12-23 10:19:2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历经四年沉淀的电影《无人区》终于上映,这部由“铁三角”宁浩、徐峥、黄渤联袂带来的影片也开创了华语电影类型片的先河。没有剧情反转、没有任何的小聪明,就规规矩矩讲故事,没有使用太多的技巧,但就是很牛,上映一周超1.6亿的票房已说明了很多。影片触动心灵的地方很多,但看完后最直接的想法却是:再到西部戈壁去看看,要开辆结实耐用的好车。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四海无人区有你不孤单

再去无人区,人可以少点,哪怕是一个人去,但一辆结实耐用的好车却是无论如何也少不了的,科帕奇就是不错的选择。超大的可变空间;专业的SUV底盘;强悍的通过性……无一不是适合征服戈壁的利器。有科帕奇同行,征服无人区不会孤单!

雪佛兰科帕奇是一款大空间七座城市SUV,具有良好的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随着购车主力80后们相继拥有下一代,国内老人带小孩的传统让家庭结构从两口之家扩张为5口甚至7口。因此,双独家庭成员“4+2+1”的构成模式决定了他们在升级换购家庭第二辆车时,倾向于能够满足大载客量需求的车型,科帕奇七座超大空间,有型有料,拌您一路前行。

作为“美式力量”的代表、20万以内唯一SUV 7座王,雪佛兰科帕奇以“有型”的外貌,加上“有料”的内涵,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就在您的身边

大同市开发区芦笛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街34号(迎宾桥往东直走5公里即到)

欢迎大家关注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官方微信平台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四海无人区有你不孤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