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郑州日产15万元暖冬物资关爱农民工子弟

郑州日产15万元暖冬物资关爱农民工子弟

2013-12-23 08:3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2013年12月18日上午,郑州日产“爱心汇聚,共筑暖冬”——2013牵手暖冬关爱农民工子弟活动在郑州市德全农民工子弟学校举行。此次活动中郑州日产向学校500名学生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500份暖心包,并向学校捐赠10万元过冬费用,帮助农民工子弟温暖过冬。

汇聚爱心  温暖孩子

郑州日产15万元暖冬物资关爱农民工子弟

 “牵手暖冬”隶属郑州日产专项教育公益项目——牵手工程。 2010年,郑州日产、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启动牵手工程项目,计划连续5年间,投入不低于1500万元,用于对困难大学生及孤残儿童的专项帮扶。自2010年至今,牵手暖冬先后通过2011年“牵手回家”、2012年“温暖学子”、“暖衣行动”等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捐赠暖冬物资。截止目前已经投入近240万元,2000多名贫困大学生和800多名灾区儿童和农名工子弟从中受益。

郑州日产15万元暖冬物资关爱农民工子弟

 13年牵手暖冬以 “爱心汇聚,共筑暖冬”为主题,将救助目标扩展到目前在我国社会特殊发展阶段下产生的一个庞大群体——农民工子弟,并且通过各种平台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农民工子弟过冬问题,汇集各方爱心捐赠共同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此次活动中,郑州日产和郑州慈善总会通过组织受助的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校园义卖募捐、企业员工公益球赛、广播义卖等多种方式,募集了各种过冬衣物、图书、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物资,帮助农民工子弟温暖过冬。网友通过评论转发、捐赠物资等对活动进行了热情的支持。

全民祝福  爱心接力

郑州日产15万元暖冬物资关爱农民工子弟

 线下捐赠的同时,郑州日产还通过官方公益微博@郑州日产公益伙伴发起“三行送温情,暖冬大接力”微博活动,呼吁网友用简单的“三行情书”的形式为农民工子弟送去新年祝福和鼓励,并用@好友的形式将活动传递下去。近1000条转发和500条评论让牵手暖冬活动继续升温,“真·汇聚,善·爱心,美·传递温暖”、“因为有你所以才有我们的住所,我们的城市因你而温暖,这个冬天不再冷”……等充满了网友的祝福。

郑州日产15万元暖冬物资关爱农民工子弟

 网友的真诚祝福被大家带至现场,在场的志愿者、爱心捐助者、媒体也纷纷写下了自己对于农民工孩子们的新年祝福语。德全农民工子弟学校校长释德全表示,接收到由“牵手暖冬”活动募集而来的暖冬物资和资金非常感激,这些物资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衣着暖和,还可以保证学校的暖气和空调能够正常输送热量,让孩子们安心上课学习,而社会各界的爱心祝福也让他们感觉到社会对农民工子弟问题的真切关注。

郑州日产15万元暖冬物资关爱农民工子弟

 此次牵手暖冬活动,郑州日产联合壹基金河南站,共同关爱山区的孤儿,提供了奥丁帕拉丁等物资运送车辆,为孩子们送去暖冬物资。作为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每年的收官活动,牵手暖冬四年来不断拓展救助群体,从贫困大学生到灾区儿童再到农民工子弟,呼吁各界关注特殊群体过冬问题,随着爱心人士的不断加入,共同营造充满爱心和感恩的社会氛围。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