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价格合理/配置足 短暂体验长安铃木锋驭

价格合理/配置足 短暂体验长安铃木锋驭

2013-12-24 07:4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价格合理/配置足 短暂体验长安铃木锋驭

长安铃木锋驭12月23日已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售价同时也比较高,为10.98-15.48万元。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款车有些贵了,那么锋驭真的是光有一个高昂的售价吗?像我们从细节来看看,锋驭是物有所值。

1

1

1

1

本次体验的车型为1.6L CVT精英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3.48万元。从图片上大家也许看不出锋驭的真实身材,其实它的车身尺寸数据已经达到或是超越了一些紧凑型轿车。另外,新车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镀铬进气格栅等镀铬装饰,让中国版车型看起来更加精致与豪华。

1

1

做工精致,内饰用料很足这些词有可能与铃木之前的车型并不搭边,但锋驭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改进。全新样式的中控台非常大气,同时中控台中央还加入了若触非常好的软性材质。车门中胳膊能接触到的地方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

1

1

锋驭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且真皮材质非常细腻,一般高一级别的车型中才有可能装备这样的真皮。方向盘左侧带有音响控制按键和蓝牙电话按键,方便驾驶员驾驶。但锋驭的方向盘仅能支持上下调节,对于高个子的人来说会有些不便。

1

1

1

同时锋驭的娱乐系统也非常引人注目,新车采用了DVD+蓝牙+导航的娱乐系统,在减配风盛行的今天,依旧采用了DVD导航非常不易。另外这套系统的屏幕分辨率和显示色彩都令人满意,并且反应速度也非常快。

1

如果对天窗有特别需求的话,我想锋驭一定能满足这类要求。锋驭的中高配车型都装备了全景天窗。相比某些品牌的全景而言,这个才是真正的全景天窗,并且天窗的70%面积都可以打开,驾驶锋驭可以充分亲近大自然。

价格合理/配置足 短暂体验长安铃木锋驭

驾驶锋驭也是非常容易的事,锋驭继承了铃木车型轻便、舒适、好开的特点,无论那个年龄段、哪个性别的驾驶员都能轻松驾驭这款车。另外,新车的底盘较低,驾驶起来也更像是一款轿车。不过新车的1.6L发动机同样继承了铃木车型高转发力的特点,因此这款车还是很适合家用的。

总结:通过十几分钟的体验,编辑还是发现锋驭不少亮点,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讲,编辑都认为锋驭是对得起现在的售价的。这台车外观大气,空间宽敞、配置丰富,有了这些谁还会去关注这是不是一款SUV车型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