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驿路阳光指定汽车保养会员服务旗舰店

驿路阳光指定汽车保养会员服务旗舰店

2013-12-21 15:1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大连普特(ProTech)汽车美容保养技术中心是普特品牌首家进军中国的汽车服务品牌店。1989年成立,总部位于摩纳哥,服务地点遍布全球(法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香港,新加坡,中国(大连),德国,荷兰,瑞士,摩洛哥,迪拜,阿曼,阿布扎比,莫斯科和哈萨克斯坦),提供的不是一般的服务,而是完整的汽车美容方案。

驿路阳光指定汽车保养会员服务旗舰店

为了回馈广大车友,普特(ProTech)汽车美容保养技术中心新会员、老会员在圣诞节到春节期间到店消费即送法国进口红酒一瓶。活动期间办卡988元赠送10%,我们驿路阳光车友汇的会员到店可享受赠送20%。

驿路阳光指定汽车保养会员服务旗舰店

普特(ProTech)汽车美容保养技术中心除了提供完美的服务,还开发出了一种独特持久的美观解决方案,通过合格的ProTech技术人员专用,按照严格的标准。新车保证5年内车漆鲜艳度不会变。已通过领先的汽车制造商认可,抗腐蚀、酸雨、昆虫、强烈的紫外线。普特的镀膜核心产品只有在服务店才可以体验到。

驿路阳光指定汽车保养会员服务旗舰店

“质量控制是普特(ProTech)汽车美容保养技术中心长期成功和持续发展的重要关键。”店内所有的物品均为法国进口,例如:小物件抹布、海绵、宣传册、工作服,就连给客户的包装袋也是进口产品。严格把控各个细节流程。在普特(ProTech)汽车美容保养技术中心体验洗车同样会感受到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风格,洗车时间的严格把控,洗车液擦多少下,汽车外表、室内养护温度的控制,镀膜产品开封三天后绝不使用,还有机器转数,从弱到强,从左到右,漆面温度的把控,都是遵循总部的指标要求。专业的轨道式抛光机,先进的机器保证辽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

驿路阳光指定汽车保养会员服务旗舰店

驿路阳光指定汽车保养会员服务旗舰店

通过集成的程序和ISO 9001认证的生产现场,展示对客户的承诺,为广大车友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普特(ProTech)汽车美容保养技术中心的重点是继续改进和进一步发展产品和技术,以接近他们在摩纳哥的汽车护理中心的综合研究与发展实验室水平。

普特(ProTech)是您爱车的不二之选;

普特(ProTech)融合汽车护理的精湛技术。

服务电话:0411-84650640

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民政街31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