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柯桥车展上市 售30.8万起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柯桥车展上市 售30.8万起

2013-12-20 20:2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2月20日,2013绍兴第十七届中国轻纺城冬季汽车博览会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拉开帷幕。车展第一天,绍兴宏盛凯迪拉克举行了ATS的上市发布会。 此次上市的新车共四款车型,拥有五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选择。售价区间为30.80-43.80万元。

一段机械舞拉开本次活动序幕

一段机械舞蹈拉开本次活动序幕

凯迪拉克ATS拥有50:50前后质量分配,全系标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Brembo刹车卡钳、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和8安全气囊。高配的28T领先型还搭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LSD后轮限滑差速器、高性能运动轮胎、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 (含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仪以及电动调节运动座椅等众多超越同级别的领先配置。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领导为新车揭幕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领导为新车揭幕

凯迪拉克ATS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傲视同级。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千瓦,升功率更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01.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5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除了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众多赛道级的性能装备也将凯迪拉克ATS武装到了牙齿,包括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采埃孚机械式后防滑差速器以及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及普利司通顶级高性能运动防爆胎。

 绍兴凯迪拉克专业讲师现场讲解ATS

 绍兴凯迪拉克专业讲师现场讲解ATS 

凯迪拉克品牌给大家的印象往往是纯正美系血统,肌肉感十足、硬朗且霸气。仔细品味凯迪拉克ATS,更是将凯迪拉克以上的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引入了更多的曲线,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ATS必将在近期掀起一阵属于凯迪拉克的巨浪,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柯桥车展上市 售30.8万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