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逸致巡展活动 济南站 明日启动

逸致巡展活动 济南站 明日启动

2013-12-20 17:3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了回馈广汽丰田广大新老客户,12月21日~22日,济南万达广场―广汽丰田大友经十路店将开展“逸致巡展活动”的活动,届时现场将有专业人员向广大客户宣导介绍逸致车型的优势,让您感受逸致动力、安全、设计三大创新科技!并为广大泉城人民带来巨幅的优惠,喜欢逸致的朋友明天抓紧到万达一睹逸致风采吧!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0531-87516666.

逸致巡展活动 济南站 明日启动

逸致是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是集合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具有“外观时尚高级,空间宽敞多变,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安全性媲美SUV”四大产品优势。

外观上:

前脸部分,逸致还是带有显著的丰田轿车的家族特征,不过在设计上充满流畅的线条,动感、时尚、大气,的确是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设计风格。

车头造型足够的饱满,粗线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上两条向中间收缩的折线,很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且很有冲击力。另外大尺寸的头灯让前脸显得更精神,向中间延伸的“眼角”打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雾灯组合也都是很潮流的设计。

逸致巡展活动 济南站 明日启动

逸致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厢式车,确实打破了传统MPV的商务化形象,并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表现让人心生爱意。在外观设计上,逸致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动感时尚却不夸张,细节的处理更彰显出豪华轿车才有的高级感。在内部设计上,逸致整体感觉既时尚又温馨。其中最突出的特点是以S型曲线设计营造出最大化空间及人性化的操作界面。逸致,大空间赋予她全尺寸商务车的实用功能,而在驾时却又有全尺寸商务车所不具备的灵活性;在都市堵车日益严重的今天,这一点尤为凸显。

集合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于一体,率先满足了消费者的综合性需求,体现了现在和未来的消费发展趋势。或许会引领新一代的汽车概念。

逸致巡展活动 济南站 明日启动

在中国一向有注重家庭的观念和传统,所以MPV 车型的市场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而逸致就是一款适合家庭,又休闲逸致的MPV 车型。厂家为逸致推出的FUV- 时尚多功能车的概念,突出了逸致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只要瞥上一眼,你就大致知道,这辆车的拥有者一定是那种能把日常起居都打理得井井有条的优质男女。你很难想象,市面上有什么车,开起来能够比这款FUV车型还令人心平气和,或者说百无聊赖。

本周末,万达广场,你来或者不来,逸致就在这里,你买或者不买,逸致都不等你!你憋着还是不憋着,都赶紧来万达看看吧!

现在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关注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路店官方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获取更多其他精彩信息!

逸致巡展活动 济南站 明日启动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西路店

销售热线:0531-875166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章丘店

销售热线:0531-83317708

地址:章丘大友汽车城杨胡村尾东临(义乌小商品城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