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完美购车手册

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完美购车手册

2013-12-23 10:5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正式上市,其包含1.8L CVVT、1.6THP两种动力配置,共计5款车型,售价为13.59万元—16.99万元。C4L智能版新增的STT技术(“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简称)和智能多媒体系统,令C4L的产品竞争力得到了提升,而5款全新车型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今天,我们就走近C4L智驱版,相信您总会在其中找到一款适合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完美购车手册

C4L智驱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C4L智驱版:技术优势、价值优势明显

作为东风雪铁龙今年的压轴大作,C4L智驱版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技术更强、价值更高。STT技术的搭载,让C4L智驱版的技术优势更加明显;由7寸触屏智能多媒体系统领衔的8大人性化技术,更让其价值优势超越同级。

技术优势——C4L智驱版1.8L劲享/劲智两款手动车型都搭载了STT技术。该技术不仅采用了集成式智能发动机启 停系统,让启停更平顺和能更好的保护发动机,而且拥有节能和智能两大核心优势。搭载STT技术的C4L智驱版可有效节省车辆在停车等待时不必要的燃油消 耗,令油耗降低可达15%,按一年行驶两万公里,以目前油价折合计算,将为消费者每年节省可达2000元的支出。

此外,与其它具备STT功能车型不同,C4L的STT技术采用的是更为人性化的“舒适、安全优先”的控制策略,使消费者的舒适享受不会因为能耗的降低而受 到任何影响,且不改变用户的驾驶习惯。可以说,搭载STT技术的C4L智驱版为用户提供了更省心、更环保、更经济的出行方案。

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完美购车手册

C4L智驱版的STT技术更智能,无需改变驾驶习惯

价值优势——C4L智驱版的5款产品全部搭载了智能多媒体系统,该系统采用了支持手写、触控的7寸高分辨率屏幕及微 软最新操作系统,并支持DVD播放、蓝牙等功能,加上全球领先的底盘调校技术、侧翼可调航空式睡眠头枕、正负离子发生器等人性化技术的应用,让C4L智驱 版拥有了同级别独一无二的8大人性化技术。按市场价值计算的话,仅此次新增的7寸触屏智能多媒体系统市场价就约4500元,C4L智驱版的价值优势可见一 斑。可以说,C4L智驱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价值的产品,让他们可以享受更好的汽车生活。下面将深入分析这五款车,帮您找出最适合的那款。

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完美购车手册

智能多媒体系统使C4L智驱版的价值优势更明显

1、C4L智驱版1.8L手动劲享型:售价13.59万元

新增配置:STT技术、智能多媒体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限速器、定速巡航

亮点:通过STT技术实现的“省钱”,加上配置升级带来的“增值”,该款车型成为同价格区间最具价值的车型。

作为C4L智驱版的入门车型,1.8L手动劲享型通过搭载STT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使其综合油耗达到6.7L/Km,成为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之一。同时,由于STT技术会在车辆停车等待时彻底关闭发动机,因此城市的拥堵路段中,该款车型的油耗还会进一步降低。

实现更“省”的同时,C4L智驱版1.8L手动劲享型的“增值”也引人关注。除了市场价值约4500元的7寸触屏智能多媒体系统之外,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 限速器、定速巡航三项配置市场价值也在2000元以上。得益于此次的全方位提升,加上极具竞争力的13.59万元的价格,令C4L智驱版1.8L手动劲享 型成为同价格区间最具价值的车型,非常适合既在乎油耗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

2、C4L智驱版1.8L手动劲智型:售价14.99万元

新增配置:STT技术、智能多媒体系统

亮点:除了STT技术使油耗降低之外,智能多媒体系统令C4L智驱版1.8L手动劲智型的人性化配置优势更突出。

作为另一款搭载STT技术的车型,C4L智驱版1.8L手动劲智型的油耗也是6.7L/Km,其节油优势已无需赘言。另外,改款车型拥有更豪华的人性化配 置:同级车型中唯一的可调节航空式睡眠头枕、符合人体工程学29°倾角的后背座椅设计、双区全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智能免钥匙进入系 统、一键启动系统等。在安全方面,更是采用了同级最完备的安全配置。

由此看来,东风雪铁龙在C4L这款车型上可谓诚意十足,在油耗、安全以及人性化配置上都更好的兼顾了消费者对实用性和舒适性的需求,可以说超越了目前市场上高端中级车的配置标准。所以,对油耗有严格要求又希望拥有舒适驾乘环境的朋友来讲,此款车型是毫无疑问的首选。

3、C4L智驱版1.8L自动劲享型:售价14.49万元

新增配置:智能多媒体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限速器、定速巡航

亮点:横向对比同级车型,在14.5万的价位,无论是动力、空间、配置,C4L智驱版1.8L自动劲享型都领先其他车型。

当然,如果您不是过于关注油耗,且期望享受自动挡车型带来的驾驶便捷性,C4L智驱版1.8L自动劲享型则是您的不二之选。横向对比一下同级别的热门车型速腾英朗GT,不难发现,它们在14.5万元左右,只有1.6L的低配自动挡车型,比C4L智驱版1.8L自动劲享型在动力、空间、配置上都有不小的差距。

C4L智驱版1.8L劲享型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比同价位车型高出不少。而且,凭借1.8LCVVT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在日常使用的转速区间 段内,就可输出90%以上的扭矩,其动力完全可以媲美主流2.0L甚至更高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油耗与市售主流1.6L车型相近,有“2.0L的动 力,1.6L的油耗”的口碑。

在空间、配置方面,C4L智驱版1.8L劲享型优势明显,2710mm的同级车最长轴距、多功能方向盘、限速器、定速巡航等都是同级车少见的。新增的7寸 触屏智能多媒体系统融导航、DVD播放等功能于一身,进一步提升了C4L智驱版1.8L劲享型的便捷性与娱乐性,适合对动力油耗有要求,同时注重人性化科 技的车主。

4、C4L智驱版1.8L自动劲智型:售价14.99万元

新增配置:智能多媒体系统

亮点:颠覆了以往车型定价规则,C4L智驱版1.8L自动劲智型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价值的车型。

如果看到这已经动心的话,那么C4L智驱版1.8L自动劲享型则会给您更多的惊喜——其与劲享型的差价仅仅只有5000元!可以说,C4L智驱版颠覆了以往的车型定价规则,这虽然会让高端中级车市场的其他车型感到愤怒,但对消费者则是个十足的喜讯。

与C4L智驱版1.8L自动劲享型相比,该车加装了高级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不仅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更让车内所有人都可以得到更好的舒适性,适合对舒适性和品质感要求较高的家庭用户。

5、C4L智驱版1.6THP自动劲智型:售价16.99万元

新增配置:智能多媒体系统

亮点:在“加配不加价”之后,C4L智驱版1.6THP自动劲智型在同级车型中已没有对手。

在动力上,1.6THP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系统在1000转即可介入工作,实现了T动力“起步就有”,1400转达到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000转,提速 快且没有顿挫感。和同级车型相比,1.6THP不仅动力响应速度和动力平顺性都明显占优,而且可达120KW的最大功率,甚至比大众的1.8TSI还高出2KW。

另外,该款车型在此次升级中实现了“加配不加价”,这让其在配置、空间等方面继续领先同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驾乘体验。

点评:C4L智驱版的价值升级

纵观C4L智驱版的五款车型,不难发现,它们不仅在产品上实现了“进化”,更重要的是,对车型价值进行了全面升级——不论是在空间、配置,还是动力、油耗 上,都远超同级别车型,再加上诱人的价格,C4L智驱版的价值优势已不言而喻。对消费者而言,C4L智驱版不仅是购车的首选,还可能成为更多人选车时的价 值衡量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