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世钰吉利圣诞狂欢 省钱Style钜惠来袭

世钰吉利圣诞狂欢 省钱Style钜惠来袭

2013-12-20 16:4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圣诞狂欢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0日——2013年12月31日

活动主办方:安徽世钰吉利汽车4S旗舰店。

活动地点: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天津路交叉口(向北100米)

活动报名热线:0551-62586869,18256960381

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落在你身上的飘雪,让感恩温暖这个寒冷的圣诞!时值岁末为了感谢广大车友在这一年以来对帝豪汽车的支持和厚爱,吉利安徽世钰4S店将于2013年12月17日至12月31日,隆重举行“圣诞狂欢、省钱Style大型暖冬购车节活动。”

世钰吉利圣诞狂欢 省钱Style钜惠来袭

届时,安徽世钰4S店携手吉利品牌旗下的帝豪EC7、帝豪EC7-RV、帝豪EC8、全球鹰GX7、全球鹰熊猫、英伦SC6等全系车型将惠及全场,并享受“3000惠民或1元包牌购车”的服务。本次活动,只需再加1元钱即可尊享“免购置税、免交强险、免上牌费、免车船税”的促销活动,购车最高优惠将高达3万元!现场购车的客户不但可以享受“0利润”销售,更有“七重豪礼”相送!本次购车节,这里有您想不到的价格!想不到的大礼包!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还送豪礼!无数神秘礼物等您拿!在这年终岁末您何必到处逛?到处比?快来安徽世钰4S包河店看吉利汽车吧!详情请咨询:0551-62586869,18256960381。

七重豪礼等您拿:

进店礼:提前报名,进店即送“圣诞狂欢精美礼品一份”。

拨打报名热线,预约参加吉利安徽世钰4S店圣诞狂欢抢购会的客户,进店即送“暖冬盛惠精美礼品一份”。报名热线:0551-62586869,18256960381

钜惠礼:活动期间购车优惠力度空前绝后,并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

此次团购活动钜惠力度空前绝后,本店郑重承诺购车节期间,保证所售车型同期全市最低价!,并且还将尊享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包牌礼: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即可尊享一元包牌的超值服务。

    安徽世钰4S店现推出“一元包牌”购车活动,仅需一元即可包含: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

信贷礼: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即可选择多款超值金融购车方案

现吉利安徽世钰旗舰4S店特推出:“0首付、0利息、0手续费、0月供”的“四0按揭方案”供您选择。其中购买帝豪EC7系车型首付仅需7千元,EC7-RV车型首付仅需6800元,EC8系车型首付仅需1万元,全球鹰GX7车型首付仅需9千元,全球鹰熊猫车型首付仅需3500元,英伦SC6车型首付仅需5千元,即可把中意的爱车开回家。

惊喜礼: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更有“圣诞豪礼”等您拿。

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即可参加“圣诞大抽奖”的活动。圣诞狂欢,惊喜不断,精美豪礼等您拿。

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即可尊享价值千元的车型精品礼包一份。

客户只需在活动期间订车,即可将所购车型价值千元的精品礼包带回家。

转介礼:活动期间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既有豪礼相送。

活动期间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帝豪安徽世钰4S店即送价值1000元的售后服务卡一份。

世钰吉利圣诞狂欢 省钱Style钜惠来袭

帝豪安徽世钰4S店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送出最贴心的关怀,于2013年9月1日起响应国家新“三包”法现凡是购车客户均可享受国家新“三包”政策。为需要购车的朋友打消了顾虑,让您的买车用车更加放心,让我们的服务更加贴心。

世钰吉利圣诞狂欢 省钱Style钜惠来袭

现购买吉利全系车型,吉利安徽世钰旗舰4S店特推出:“0首付、0利息、0手续费、0月供”的“四0按揭方案”供您选择。

世钰吉利圣诞狂欢 省钱Style钜惠来袭

吉利安徽世钰售后服务部推出了“暖冬盛惠”的活动,为广大的帝豪车主免费提供:二环以内免费施救服务、对于我店较远的车辆可酌情给予维修保养方面的优惠等超值活动,为您的日常出行保驾护航,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世钰吉利圣诞狂欢 省钱Style钜惠来袭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