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恒润奔驰唯雅诺最高降2万 少量现车

青岛恒润奔驰唯雅诺最高降2万 少量现车

2013-12-20 16:2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青岛恒润奔驰唯雅诺最高降2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奔驰恒润4S店了解到,店内2013款奔驰唯雅诺少量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优惠2万元,部分车型需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店内有展车,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舒适版 7座2013款 44.9 42.90 2.00 少量现车
3.0L 自动礼遇版 7座2013款 48.9 46.90 2.00 少量现车
3.0L 自动领航版 7座2013款 56.9 54.90 2.00 少量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威海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少

外观方面:唯雅诺系列车型的轴距均达到了3200mm,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同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与同级别MPV车型平均3000mm的轴距相比,拥有最大可超过200mm的领先优势。在国内目前轿车领域流行的加长版概念中,加长的轴距也往往小于200mm。比如在2011年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加长版就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140mm, 总共达到3014mm。

福建奔驰  3.0L 自动

内饰方面:方向盘的造型依然保持了4辐设计,只是在样式上略有调整,改为和最新的奔驰S级类似的造型,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重新安排布局,感觉更好用了。双炮筒的仪表设计很有动感,看上去和SLK等动感的车型有不少关联。仪表内的石英钟是奔驰仪表设计里遵循传统的细节,在R级上也保留无疑。

福建奔驰  3.0L 自动 

    动力方面:全新唯雅诺3.0L车型,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全面优化升级的发动机,它搭载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290n·m,配合5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可谓动力提升20%,油耗不变。  

   福建奔驰  3.0L 自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半年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著名汽车品牌奔驰旗下的一款商务MPV车型,其整车做工以及内饰配置等方面能够很好的体现出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平;同时,其车头的奔驰星标以及欧盟五星级安全认证等也进一步提升了它对目标客户群体的吸引力;目前商家推出了一定幅度的优惠政策,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