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比亚迪S7 外观大气配置高 预计明年上市

比亚迪S7 外观大气配置高 预计明年上市

2013-12-23 08:39:1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站在竞争月来也激烈的中国SUV市场,比亚迪终于有了新的进展,继比亚迪S6后比亚迪即将上市全新SUV——比亚迪S7.

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比亚迪S7从外观到内饰都让人感觉到进步很大,据悉,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排量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比亚迪  2.0T DCT

在外观方面,相对于自主设计较少了比亚迪S6,S7的造型可谓是更多自主化。虽然是维持了S6的基本造型,并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异形大灯,让前脸风格更为张扬、大气。梯形保险杠较更是让比亚迪S7特立独新。

比亚迪  2.0T DCT

车身尺寸上,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55mm*1720mm,轴距达2735mm。虽然不及今年年底上市的哈弗H8,但是这样的空间早已足矣。同时,据悉比亚迪S7还将拥有7座版车型,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以5/5的比例设计,同时还可以通过放倒来获得更实用的行李箱空间。

比亚迪S7 外观大气配置高 预计明年上市

内饰部分,比亚迪S7的中控台采用了12.1英寸液晶显示屏,不得不说乍看上去内饰比较复杂,整体科技感也是十足。

比亚迪S7 外观大气配置高 预计明年上市

配置更是比亚迪S7的一大亮点,除了常规配置外,该车还加入了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并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至于其是否实用及耐用还有待市场考察。

比亚迪  2.0T DCT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况,智能调整分动器对四个轮子提供的扭矩输出,提高整车稳定性,十分值得期待。

比亚迪S7 外观大气配置高 预计明年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