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福田蒙派克S级斩获“年度商务车”大奖

福田蒙派克S级斩获“年度商务车”大奖

2013-12-20 16:1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12月19日,由杭州日报、北京晚报、广州日报、成都商报、楚天都市报等在内的全国23家主流媒体发起的“2013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在美丽的杭州揭晓,并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颁奖仪式。福田汽车2013年重磅推出的蒙派克S级折桂“年度商务车”大奖,成为最闪亮的明星。

蒙派克S级斩获“年度商务车”大奖

此次总评榜的主题为“感恩十年,一路相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十个年头,已成长为中国最权威的汽车媒体联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评价机构。每年一度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榜单,被誉为“车坛奥斯卡”,它引领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时尚和风潮。

作为福田商务汽车旗下最具价值的多功能商务汽车,蒙派克S级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精湛的产品造诣,以及强劲的动力和配置,一路披荆斩棘,从众多国际品牌当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认可,同时还得到了评委会的充分肯定,一举斩获“年度商务车”大奖,成为此次车坛盛宴当中的绝对亮点。

蒙派克S级斩获“年度商务车”大奖

据悉,该奖项从产品定位、设计理念、核心竞争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蒙派克S级以优异成绩拔得头筹。它沿承了福田商务汽车“城市商务之道”的核心理念,其独有的超大空间、高舒适性、安全保障体系等6S核心卖点,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操作感受和驾乘体验的多元化需求。蒙派克S级不仅拥有奢华内饰,同时将人体工程学原理与内部设计有机结合,在操作界面、整车NVH控制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性能上,蒙派克S级链合全球先进技术的福田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动力,具有高效可靠、节能低排、强劲充沛等特点,巅峰动力印证了福田商务汽车的品质与实力。

福田商务汽车业务总监、商务汽车事业本部本部长王朝云亲临颁奖现场,并与蒙派克S级一起登上领奖台,接受联盟总评榜授予的至高荣誉。王总还发表获奖感言:“蒙派克S级是福田汽车的一款战略产品,也是我们为客户倾心打造的一款优秀车型,她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大S,新年一年,就让大S带着你和你的家人去更多好地方,领略更多好风景。”

蒙派克S级斩获“年度商务车”大奖

记者还了解到,在福田集团发布的“2020战略”部署中,明确提出了 “从商用车向乘用车转型”、“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转型”的两个方针。为了实现这一战略转型,福田集团着力打造了独立品牌——福田商务汽车,并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重视。福田商务汽车统筹了蒙派克、风景两条产品线,并将在明年引入福田大VAN的产品平台。其中蒙派克S级定位城市商务接待,不仅肩负着商用与乘用过渡的使命,同时还承担着冲击海外市场销量的重任。2013年4月,自蒙派克S级上市以来,销量涨幅迅猛,在福田商务汽车整个业务体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根据产品规划,蒙派克S级将重点进攻政府接待用车、城市通勤及旅游三大市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蒙派克S级以成为中国商务车领导品牌为愿景,必将引领城市商务与旅游出行的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