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铠煜奥迪年终回馈活动

铠煜奥迪年终回馈活动

2013-12-20 16:0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总有一种期待,像无形的力量给予信念,让心无比坚定,让梦无比清晰。这种期待让你不会停下寻找的脚步。岁末礼遇 惠聚铠煜——铠煜奥迪年终回馈活动!期待着您的期待! 

2013年12月21日,铠煜奥迪将携手碧桂园及乾之藏普洱茶膏,为广大爱车朋友开启铠煜奥迪年终回馈活动!活动当天,铠煜奥迪部分车型享八五折优惠,限量抢购,10%超低金融首付。购车还有奥迪原厂自行车、汽车膜等超值精品等您来抽取。活动当天,凡到碧桂园项目参观的客户均可享受全程奥迪车接送。
暖冬的普洱茶膏,香飘千里外,味酽一杯中;山青水碧江美,丹青书画是桂园;悠扬的琴声,带您进入一种集视觉、味觉、听觉于一体的艺术盛宴。

铠煜奥迪年终回馈活动

铠煜奥迪商家合作联盟:乾之藏普洱茶膏
乾之藏普洱茶膏是国粹茶饮的代表,以原生茶品、古法初榨结合现代食品安全技术,为精英人士提供高品质养生茶饮,并把国粹茶饮的魅力不断延伸。 乾之藏茶膏代表了中国茶产业的发展方向并引领传统茶行业的变革。茶膏是普洱茶膏的浓缩精华,它的功效与作用在清朝宫廷,由于是作为皇室的打造顶级贡品,茶膏的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一般来说要满足色泽通透清亮,口感润滑厚重,气温纯正芳香的特点。在养生价值上它具有清肺排;降三高;醒酒养胃;美容护体;抗氧化、抗衰老;减肥;抗疲劳;修养精气神8大养生功效,是一款不错的养身健体的茶膏。
乾之藏,以前瞻视野,引领国粹茶饮之未来!

铠煜奥迪年终回馈活动

 
     铠煜奥迪商家合作联盟:碧桂园
     2013年8月,中国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碧桂园登陆曲靖!2014年春节后曲靖碧桂园样板示范区即将震撼登场!项目超级配套:风情商业街、休闲广场、恒温泳池、定制业主会所(健身房、羽毛球馆、咖啡书屋、网游室、影视室)、中英双语幼儿园,秉承打造五星级家园模式,推出双拼美墅220-260平米,超豪钻石墅400-590平米,洋房80-140平米,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重塑曲靖品质生活新名片。项目9月动工,目前,样板区别墅以惊人的速度全面封顶。曲靖碧桂园地处曲靖城南中心,用造美墅的技术和专业打造曲靖至好的美墅大城,从园林景观到设施配套,提供真正的高品质幸福生活!

铠煜奥迪年终回馈活动

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7日,总投资1.2亿,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20余亩,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云南省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新、硬件最好、档次最高的第二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的标准奥迪城市展厅。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