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风尚、运动、豪华 ATS专为年轻人打造

风尚、运动、豪华 ATS专为年轻人打造

2013-12-20 14:5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于2013年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中国首发并公布了30.8万-43.8万元的售价后,立刻在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掀起运动风潮。原装进口的凯迪拉克ATS,是专门为那些追求原汁原味、淋漓尽致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而开发的产品,它赋予驾驶者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

风尚、运动、豪华 ATS专为年轻人打造

风尚、运动、豪华 ATS专为年轻人打造

凯迪拉克ATS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傲视同级。而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让这款车拥有与众不同而傲气时尚的外观,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布局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所占据的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ATS无疑是有备而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款车是凯迪拉克最能体现运动和年轻精神的产品,相信会吸引很多30出头、注重操控和运动的年轻消费者。

总重量1550公斤,是同级别中最佳轻量化车型

Q:它的定位是风尚运动,这种定位从何而来?

刘震:凯迪拉克ATS是一款全进口车型,它的定位为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在操控性,运动性方面都是非常棒的,包括发动机,底盘悬挂系统。此外,ATS还在轻量化上做了很大的努力,说得比较夸张一点,对于研发过程当中每一个工程师,他们头脑中都是想尽一切办法去降低每一克的重量;从选材方面,在保证安全强度的前提下,用了一些打孔的方式去减轻重量,这种打孔减轻重量的方式对整个车型来说,降低了整车近三公斤的重量,听上去六斤没有多少,六斤的重量,想要减掉,事实上还是想了很多的办法。还有一个,我们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努力,这台车总重量是1550公斤,是同级别中最佳轻量化车型。

Q:目前ATS是凯迪拉克品牌里面的入门级产品,之后还会有比它更小的车进来吗?

刘震:会不会有比ATS更小的车型,将会基于整个市场发展趋势去考虑。我们从今年XTS 3月份上市到现在,市场表现稳步提升。9、10月份订单销售已经突破2000台,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达到了初步的预期。ATS的加入,对于凯迪拉克在中国的表现会起到进一步加速的作用。所以我觉得凯迪拉克的成长应该说是非常快的,今年1-10月份同比去年,我们的成长超过了53%,而豪华车的总体市场的成长较去年同期增长14.8%,所以我们的成长速度是远远大于豪华车整体成长速度。

用《吸血鬼日记》的主题曲做广告歌,拉近和年轻人距离

Q:在入门级豪华轿车这个细分市场里面,品牌的年轻化很关键,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凯迪拉克的品牌年轻化怎么来打造?

刘震:年轻化确实是一个趋势。ATS是凯迪拉克在111年的历史中,第一次进入这样一个细分市场,我们看了在中国这一群年轻消费者的平均年龄,31岁,消费者的平均年龄就是在这样一个维度,从营销的手段也会采用他们更能吸收,更能喜欢的营销方法跟他们沟通。今天如果关注到我们的发布会的话,无论是从音乐还是视频来说,都是能够打动到我们的消费群体,他们是怎样一群人,去针对这群人做特定的营销,包括我们这次ATS的广告歌曲,也是用了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的主题歌曲,这也是跟他们保持近距离和增加好感度的方法。当然,ATS所处的细分市场,应该是注重操控,注重运动,相对说更关注原汁原味驾驶乐趣和操控的驾驶者,除了建立年轻感的共鸣外,我们会以驾驶者的需求去推动市场产品的市场营销和推广。

Q:如何让大家慢慢接受凯迪拉克变得越来越运动化的趋势?

刘震:尽管ATS是我们111年来第一次进入这个细分市场,但是凯迪拉克差不多花了超过10年的时间研发。从产品的角度:在操控方面、运动方面花了非常多的力气,从2000年初第一代的CTS开始,凯迪拉克整体来说在运动、操控方面倾注了非常大的心血。我们也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积累了将近10年的经验,才会说今天在ATS的产品上有一个更为直观的感受。这样的转型体现在凯迪拉克的每一台车上都能感受到对操控的关注,对运动的注重。这台车从操控性上来说,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好,这个通过口头来说可能非常苍白,还是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够直接在这台车试驾过程当中去体验。凯迪拉克的这种风格,我相信中国年轻的消费者会有一部分人对它特别喜欢。这种造型,这种凯迪拉克式利落的风格,直线条的设计风格,我相信肯定有非常多的年轻消费者,希望去尝试,并且会有很多消费者喜欢这个风格。

衢州地区凯迪拉克品牌授权经销商衢州元通凯迪4S店即将开业,将以尊贵豪华礼遇向消费者展示凯迪拉克的“美式尊崇”,目前临时展厅已接受消费者的赏车、购车。详询:2288666,地址:衢州市衢江区东迹大道918号(樟潭收费站旁)衢州元通凯迪陪购群  群号:185023026

衢州元通凯迪凯迪拉克4S店4s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2288666 地址: 衢州市三衢路90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