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龙腾典藏版牧马人 哈尔滨23日抢先到店

龙腾典藏版牧马人 哈尔滨23日抢先到店

2013-12-20 14:3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全球第一款以中国龙为设计理念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正式上市,哈尔滨粤港先锋汽车将于2014年12月23日抢先首辆到店。

龙腾典藏版牧马人 哈尔滨23日抢先到店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基于四门Sahara打造,采用“中国龙”元素为核心理念,配以古铜色和龙图腾来彰显车辆的不凡气质,采用限量版发售,全球总共限量999台,每辆车都有自己的专属编号。

在双十二期间,一批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已在京东虽全面启动预售。但、什么网购都是浮云,只有现提才是王道,哈尔滨粤港先锋Jeep®12月23日即将抢先到店,想要一睹“中国龙”牧马人的风采麽?想成为首批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的车主麽?那就赶快来哈尔滨粤港先锋Jeep®订购吧!

龙腾典藏版牧马人 哈尔滨23日抢先到店

 自亮相以来,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一直备受关注。它是Jeep第一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限量产品,以限量999台发售,每台车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收藏编号。其整体以“中国龙”为核心设计理念,发掘东方龙的精神与气质,将东方创意设计融入车型的每一个细节,如轮毂、大灯、仪表台、座椅、内饰等。在东方,金色被赋予了富足、高贵、豪华等特殊的含义;而“龙”的形象,更是无可替代的中国符号。前期预热期间就有网友戏言“还在买土豪金5S的都弱爆了,真正的土豪金在这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