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智慧洞察先机 新帕萨特演绎科技魅力

智慧洞察先机 新帕萨特演绎科技魅力

2013-12-20 13:5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前不久,电影《惊天魔盗团》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片中演绎了四位魔术师组成的“四骑士”利用各种科技手段,在与对手布莱德利的较量中洞察先机,始终领先的精彩故事。令人眼花缭乱的科技成为“四骑士”保持领先优势的决定性力量。而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国内B级车坛,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凭借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在众多菁英车主的生活中洞察先机,成为他们保持领先优势不可或缺的智能助手,充分彰显了一款高品质B级车的科技魅力。

智慧洞察先机 新帕萨特演绎科技魅力

解锁术: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

电影中的魔术师杰克擅于解锁术,为“四骑士”在决战中领先对手立下了汗马功劳。而新帕萨特则以极具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为众多车主演绎了科技“解锁术”的魔力。

在新帕萨特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的辅助下,传统繁琐的解锁开门、打火启动等动作统统被省略。车主只需随身携带智能感应钥匙靠近车体,驾驶席、副驾驶席车门或车尾行李箱可分别自动感应,伸手拉动门把手即可解锁打开。携带智能感应钥匙进入车内,踩好刹车,长按启动按钮即可启动车辆。下车携带智能感应钥匙离开时,只需在关好车门后轻触驾驶席或副驾驶席门把手外侧感应凹槽,全车车门自动落锁。科技“解锁术”带来的不仅是极为便捷的操控,同时也让众多新帕萨特的菁英车主在出发之际即可洞察先机,领先一步。

位移术: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作为电影中“四骑士”中的唯一一位女性魔术师,擅长位移术的亨丽在影片一开头就从食人鱼嘴下瞬间逃生,令人尖叫的表演震撼了全场。而全新帕萨特同样以领先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为众多菁英车主在驻车时演绎了科技“位移术”的魅力。

依托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主只需通过轻松一键,仅比车长多80cm的车位,新帕萨特都可自信入主。挂入倒档之后,车主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需操控方向盘,遍布车身的智能雷达和行车电脑即可精微探测前后左右,将爱车泊于最佳位置。该系统对路况和障碍物的识别,更达到惊人的15cm。将纯粹的优雅与科技的魅力合二为一,如同“位移术”的魔术一般,助力车主在轻松自在中掌控全局,尽显智能科技带来的魅力。

洞悉术:带AFS动态转角辅助照明系统

电影中另一位魔术师梅里特是“四骑士”中极具智慧的隐者,他对环境和人的洞察力超乎常人。而新帕萨特所配备带AFS动态转角辅助照明系统,同样以极具智慧的人性化科技,为众多车主在夜间行车洞悉路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帕萨特配备的双氙气大灯不仅带有自动清洗装置,亦具备代表前瞻照明技术的带AFS动态转角辅助照明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车辆转弯角度和行驶速度,自动将前大灯向弯角内侧偏转一定角度,使驾驶员更容易看清前方弯道内侧路况,提早做出判断,避免危险发生;夜晚低速过弯时,静态转角辅助照明功能可使一侧雾灯自动亮起,通过特殊反射装置为侧前方60°近处提供充足照明,有效减小驾驶员近处盲区,尽显科技“洞悉术”魅力。

变幻术: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

“四骑士”中的丹尼尔擅长变幻术,通过多样化的变换魔术,从而赢得先机,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享受一场视觉盛宴。而新帕萨特采用的汇聚上海大众汽车顶尖科技实力的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就像丹尼尔的变幻术一般,为车主和乘客提供坚实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帕萨特的前悬挂采用全新研发的麦弗逊独立悬挂,智巧轻便,坚挺的侧向支撑让过弯倍感自信。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恰到好处地实现横纵两向支撑,实现了灵巧的操控感及良好的动态平稳感的完美统一。与此同时,新帕萨特还采用了气液混合Tenneco双向筒式减震器,借助成熟的“BOCS”阀系设计,实现更精确灵活的阻尼力调整范围,让其更适合中国路况的阻尼特性,无论崎岖山路还是高速驾驶,均能获得无与伦比的操控享受。

魔术是超越现实的奇幻,而科技才是将魔术转变成现实的力量。新帕萨特领先的科技配置,以智慧洞察先机,让众多菁英车主在生活中充分体验了科技带来的魅力。

朗行境界 越级体验 尽享爽朗生活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交叉口)

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0 地址: 呈贡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 新加坡工业园

云南英茂商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99 地址: 昆明市北辰中路江东商业街八幢(金兰水榭旁)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7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229号(距滇池路500米处)

玉溪金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7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高新区明珠路135号

曲靖东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3 地址: 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