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2013-12-20 15:07: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从漯河腾风长安4S店了解到,为回馈新老顾客,店内举行年终惊爆让利感恩活动,进店既有好礼相送。全城聚焦2013年12月20日-31日长安超级内购会年终大回馈万人空巷抢长安,与你相约漯河腾风长安汽车4S店,长安行天下,长安汽车惊爆让利感恩回馈活动全面启动,欢迎光临,详情请致电0395-3382333,详情如下:

逸动:魅力,不止眼前!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逸动在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是长安主打紧凑级平台的重要车型,开发过程历时三年,使用全新平台和BLUECORE动力系统,这款代表了现阶段长安最高造车水平的新车,肩负着提升长安品牌形象的重任。

逸动搭载了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力160Nm,最大功率要在6000rpm时才能出现,2000rpm时可输出峰值扭矩的80%,而最大扭力要在4000-5000rpm区间输出,而这套动力总成也属于长安刚刚发布的BLUECORE动力品牌。

变速箱方面,是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因为这款变速箱也是长安最新的研发成果之一。说心里话虽然5速手动变速箱在国外已经是非常非常成熟的技术,但就是这个基本的5速手动变速箱,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差距也还是非常大的。不过这次长安给了我们一个小小的惊喜,这款变速箱让我觉得非常满意,手感、吸入感、档位行程以及档位的准确性等方面较之前的有了相当幅度的提升,除了离合器的结合点稍微有点儿低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外,其它方面的表现都很好。

悦翔V5:非你莫属!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悦翔V5拥有过目不忘的个性外观,其前格栅采用强烈的3D造型,使整车体现破茧而出的魄力,勾勒出年轻时尚的主题。长安悦翔V5的前脸微笑式大嘴设计,大灯菱角更为分明,锐利感十足,并且悦翔V5雾灯罩造型比较细长,让长安悦翔V5造型变得更显醒目,同时通过细节的修饰,让其造型变得更具动感。长安悦翔V5尾部造型设计则更具原创元素,线条饱满的后保险杠很好地增强了尾部的稳重感,同时配备的扰流板及黑色下护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外横向设计后尾灯,视觉上尤其显眼醒目。

悦翔V5搭载“Blue Core”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出现在上市的2012款悦翔车型上,新款1.5L全铝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悦翔:运动范!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悦翔设计工作是由设计大师卢西阿罗亲自操刀。从参数上来看,车身长度达到了4360毫米,这在紧凑级车型中绝对可以排在前列,车身设计更是运用了大量的时尚年轻元素。前脸采用了弓形镀铬的格栅设计,加上熏黑处理的凤眼形大灯设计,悦翔的车头看上去很动感。转身来到侧面,会发现悦翔的大灯从侧面看非常修长,而且进深很大,黑色熏黑底色加上双筒式的设计,很有跑车的设计感觉。K3最大的亮点是它的动力方面,K3将提供1.6L排量γ DVVT和1.8L排量Nu DVVT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1.6L有两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5款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整体动力系统配置和朗动也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朗动要多一款1.8手挡车型。1.6L发动机提供128马力(94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6Nm的最大扭矩;而1.8L发动机提供146马力(107kW)的最大功率和175Nm的最大扭矩。除此之外,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侧气囊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也非常令人心动。

悦翔搭载的是一款G系列的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2KW,最大扭矩为137N,最大扭矩转速在3500转就可以达到,可以说是一款低转高扭型发动机。悬挂部分悦翔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式结构,这也是目前家用级车型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设计,这种设计的优势是能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致尚XT:敢露锋芒!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车型尺寸方面,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逸动两厢版除了轴距依旧为2660mm之外,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25mm*1815mm*1485mm。动力系统部分,两厢版逸动先期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MT及4AT变速箱。而在而其,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版车型都将搭载那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峰值扭矩250N.m)并搭配6AT变速箱。

虽然致尚XT在外部内部包装上颇为运动化,1.5T发动机动力储备也很充足,但它在其它的很多机械方面与逸动还是一样的,所以致尚XT骨子里的运动基因还是不够强。例如它的那套转向系统,与逸动的特点几乎完全相似:过轻、路感欠缺。日常开起来这样的转向系统当然会让人觉得比较舒服,但是只要稍稍想开得激烈一点,转向系统无论是给人的信心还是给人的乐趣都较为欠缺。再结合之前提到的变速箱降挡动作偏慢的特点,致尚XT还是表象上的运动多过内在里的运动,所以还谈不上是一台自主品牌的小钢炮。

CX20:都市智先锋!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长安CX20的整车设计非常大胆,尤其是前脸的造型更让人耳目一新。长安CX20并不想其他车型一样,整车的线条非常简洁明朗,前脸采用双横格栅搭配棱形大灯的设计,给人以粗犷的视觉感受。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车标采用镀铬装饰围绕,有几分逍客的感觉。  长安CX20的高配版车型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而且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车门拉手的造型也比较细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外拉式设计。CX20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配备了15寸的轮胎,保证了这款新车的经济性。4400x1855x1660mm的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城市型SUV的身材,并且要比上一代的狮跑大了一圈。它极其饱满的线条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到处都是圆滑的弧面,因此从视觉上感觉尺寸会更大一些。 前脸的设计是全车的一个亮点,大灯修长的线条给人感觉很精致,而当你换个角度又会发现弧面的造型。另外多边形的雾灯被通体的多边形保险杠相连接,感觉像一张咧开的大嘴,给人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并且现代感很强。

在内饰上,CX20的仪表盘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中控面板的最上方是空调出风口和双闪灯开关。CD音响面板带有一个圆形的小液晶屏,而空调开关、风量大小以及循环模式则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其后备箱空间也更加充足。凭借足够的车内空间,和较好的通过能力,CX20将成为家庭外出郊游不错的车型选择。

 CS35:自在,自不凡!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前轮眉线条向下延伸,与雾灯下沿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最后在前保险杠牌照自然的交汇;A柱延伸曲线与前大灯形体相呼应,加上前发动机罩隆起的两条筋线,凸显出SUV不折不扣的强劲、运动的风骨。上扬的腰线,动感而流畅,后轮眉线条与车身线条相连,使车身起伏有序,浑然一体。

CS35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同时炮筒式组合仪表、银色中控面板等,还体现了科技、时尚的气息。

睿骋:冷酷、帅气、迷人

长安汽车  全系车型年终惊爆让利进行中

 本着优雅、动感的原则,采用“Bio-Dynamic”——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所诠释的CD级轿车。车身形面造型充满变化并具有雕刻性。锐利的特征线自然地融入于曲面,在消逝之前,这些线条总是充满张力地突破了曲面本身,使得整车造型具有了有机生命形态所独有的动感特征。

整车比例协调稳重,而倾斜的腰线贯穿尾灯引出蓄势待发的尾部,使得看似沉稳的体态中流露出内在优雅的运动气质。时尚科技的前后灯组,配合前后幽深的进气口更把这种气质发回的淋漓尽致。前脸突出长安标志,周围的线条以它为中心向四周发散,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细节部分的装饰件更体现出其精致、高贵的血统。所有元素有机协调的整合在一起,如同一名高贵的骑士,不经意间将不羁的天性优雅自然地展现在你的面前。

编辑点评:你见,或者不见,我就在这里,长安超级内购会努力;你买,或者不买,长安汽车就在这里,与梦相依。全城聚焦2013年12月20日-31日长安超级内购会年终大回馈万人空巷抢长安,与你相约漯河腾风长安汽车4S店,长安行天下,长安汽车惊爆让利感恩回馈活动即将全面启动,敬请期待,欢迎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