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宝马MINI看《私人定制》 你看电影我买单

邯郸宝马MINI看《私人定制》 你看电影我买单

2013-12-20 14:2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宝马MINI新闻】邯郸宝马MINI看《私人定制》,你看电影我买单!

 别客气,MINI请您观看贺岁大片《私人定制》!

报名时间:12月19日-12月21日

垂询电话:0310-3154888

宝马MINI地址:邯郸市人民路208号国贸一楼(新世纪对过)

时间:12月22日 20:00

活动地点:横店电影城

 MINI PACEMAN入戏冯小刚和王朔联手的年度贺岁剧《私人定制》,就成为最大看点之一。与影帝葛大爷同台飙戏,无需台词依然处处抢镜,无论你是专程捧场白百合、李小璐、郑恺、范伟、宋丹丹、李成儒、王宝强,还是专门前往观看MINI PACEMAN,都请火速拨打0310-315488。索取免费观影票。从现在开始储备能量,以备观影时刻奋力尖叫!

 关注新浪官方微博,“邯郸威宝MINI展厅”,转发微博,私信我们赶紧报名吧。和MINI小伙伴一起观影。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