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凯迪拉克XTS:运动与舒适的中庸之道

凯迪拉克XTS:运动与舒适的中庸之道

2013-12-20 11:1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沈小龙   

走上年轻化路线的凯迪拉克XTS与行驶在大街上的ABB车型也有所不同,钻石切割的车身线条显得突兀而张扬。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S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搭配较粗的哑光镀铬饰条,动感且不乏豪华感。同时,几乎所有的内饰板都用各种真皮材质包裹,加上相当到位的绒面底纹储物格,一应俱全的各种镀铬装饰、木质饰板、氛围灯等,比起堪称用料讲究的奥迪A6L有过之而无不及,完胜宝马5系奔驰E级也没问题。但是轻触式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很容易上指纹,这也是无法避免的。

凯迪拉克XTS:运动与舒适的中庸之道

 就轴距来看,凯迪拉克XTS与ABB车型有不小的差距。2837mm的长度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轴距均超过3米,较为逊色。但凯迪拉克XTS与雷克萨斯ES一样,配备了大势所趋的人机交互系统,且拥有定位互动服务。在后排专属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S属于标配,奥迪A6L属于选配。凯迪拉克XTS的副驾储物箱放置了CD播放器,空间会稍稍受到限制,这一点与奥迪A6L有些类似。

凯迪拉克XTS 28T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98kw,胜过ABB同级车型。与6前速自动变速箱的协同作用下,XTS整体的行驶质感顺滑流畅。但涡轮介入工作时略显迟滞,深踩油门时总觉得动力输出慢半拍。凯迪拉克XTS 28T整体驾乘感受略似奥迪A6L。偏重行驶质感的宝马5系,注意力集中在舒适性的奔驰E级,两者在操控上完全是截然不同的特性,使得凯迪拉克XTS 28T较为尴尬,拼操控比不过宝马,论舒适赶不上奔驰,模棱两可的感觉好像是在运动和舒适之间寻找平衡点。

由此可见,作为豪华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凯迪拉克XTS在满足豪车消费者需求的路上比德系ABB迈的步子显然要大,让死板的奔驰、千篇一律的奥迪和动感著称的宝马自叹弗如。

凯迪拉克XTS:运动与舒适的中庸之道

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本集团是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艺术碰撞科技,速度铸就激情,泰州万帮凯迪拉克4S中心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预约试驾热线:0523-89999009(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即可获得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