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购甲壳虫部分车型现金直降2万元

呼市购甲壳虫部分车型现金直降2万元

2013-12-20 10:2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购甲壳虫部分车型现金直降2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甲壳虫自问世以来就以其经典、时尚且充满个性的造型赢得了无数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青睐。如今,全新2013款甲壳虫在回归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完全的突破与创新: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即日至12月27日,到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购甲壳虫1.4 TSI豪华版车型即可享现金直降2万元,同时购车还可获赠售后VIP金卡一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甲壳虫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 TSI舒适型2013款 27.98 27.00 0.98 VIP金卡
1.4 TSI豪华版2013款 29.98 27.98 2.00 VIP金卡
1.2 TSI舒适型2013款 27.98 27.00 0.98 VIP金卡
1.2 TSI时尚版2013款 19.88 19.00 0.88 VIP金卡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更多款车型优惠,尽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欢迎到店咨询!

呼市购甲壳虫部分车型现金直降2万元

甲壳虫1.4 TSI豪华型采用的TSI涡轮增压与汽油直喷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的利用效率和发动机的输出,性能表现已经远远超越市场上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0马力的功率足以让这只“虫子”飞起来,8.3秒内便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配上时尚而舒适的内饰设计,德国原厂工艺的品质,这辆车就是提供日常驾乘快乐感受的源泉。

呼市购甲壳虫部分车型现金直降2万元

宽敞实用内部空间舒适舒畅

甲壳虫的内饰重现了上个世纪费迪南德•波尔舍先生的设计风格,一改上一代车型圆弧形的车顶设计,而继承了第一代甲壳虫的平顶设计,并增加了轴距和车身的宽度。虽然车身高度降低了38毫米,但即便是个头高大的驾驶者也完全不会有压迫感。由于车顶更长了,后排座位的空间也得以延伸,后备箱也明显加大,空间提升了50%,使容积达到310升。在轴距上的增加使车内空间得到拓展,营造出更加强大、阳刚的气势,舒适的后排座椅靠背依然可以分开折叠放倒,使后排空间自如拓展至910升,实用性不输旅行车。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季节,无论是载着心爱的TA尽享双人时光,还是三五好友相聚一同踏青出游,甲壳虫出色的人性化设计和贴心的舒适性满足虫迷的多种需要。

呼市购甲壳虫部分车型现金直降2万元

防晒隔热全景天窗呼吸自由

对于喜爱驾驶的年轻人来说,除了体验驾驶时风驰电掣的速度激情,还会透过全景天窗感受和呼吸到完全属于自由的味道。而为这些驾驶者而生的甲壳虫深刻了解到,一扇可以随时打开并拥有超大视野的天窗是满足这项需求的最佳方案。甲壳虫的全景天窗较之上一代天窗面积增加了80%,透光面积增加了90%,完全如驾乘敞篷车一般地自由畅快!当然,贴心的“虫主”一定会顾及爱人和朋友皮肤的健康,所以甲壳虫的全景天窗采用了隔热玻璃,能够有效阻挡99%的紫外线和92%的热辐射。即使素颜出门,也可完全不用担心皮肤可能会被晒黑晒伤的危险。有了甲壳虫,甚至可以不用涂防晒霜就能享受慵懒的日光浴。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进口大众汽车集团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唯一授权经销商,它以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部件供应及信息管理为一体,向内蒙古地区客户提供近乎德国原版的服务。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秉承大众汽车的优秀品质把大众的各款豪华车型准确的定位于内蒙古市场,服务于内蒙古地区。诚信第一、服务第一、我公司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