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举行感恩跨年巨献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举行感恩跨年巨献

2013-12-20 10:3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吴柏桦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12月21日下午3点比亚迪汽车海口翔飞4S店隆重举行“乐享圣诞·礼享新年·感恩跨年巨献”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是2013年最后一次盛大钜惠活动,在为购车用户带来年底冲量巨献的同时更是为广大比亚迪老车主带来的年末感恩回馈,活动当日购车用户海口翔飞店推出了特价、免税专场为客户带来年底冲量最大钜惠,除此之外,凡是来店的新客户及老车主都可获得比亚迪精美贺岁福包一份,老客户还有感恩回馈大抽奖,海口翔飞店为老客户准备了十大奖项等您来拿,现场更有购车礼,维修保有礼、续保礼等等,礼上加礼,乐享不停。买国产车认准比亚迪,错过此次就得等明年啦!比亚迪海口翔飞4S店销售热线:31999777,热销车型:F3/S6/思锐/速锐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举行感恩跨年巨献

主办方:海口翔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12月21日下午三点

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228号海南汽车大世界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活动详情:

一、来店礼:新客户由销售顾问带领领取及老车主凭驾驶证登记都可获得比亚迪精美贺岁福包一份

二、购车礼:活动当天订车即可砸金蛋赢大奖,各类大奖,等你来拿,100%中奖!

三、维修保养消费礼:活动当天消费前10名,按名次可获得一定额度的代金劵。

四、老车主感恩回馈大抽奖,十大奖项等您来拿。

五、提前报名并交付200元意向定金活动当天即可抵1000元购车款!

六、S6/F3/速锐/思锐全系齐发,活动当天推出特价、免税专场乐享购车年底冲量钜惠

参与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1日上午10点)

(说明:以下报名参与团购须向比亚迪海口翔飞公司账户转账或由销售顾问联系客户上门收取200元意向定金后方可享受200元抵1000元优惠。)

1、电话报名:31999777(海口)38269777(三亚)62292277(万宁)

2、网上报名:在公司网站下单报名,还可在汽车之家比亚迪汽车海口翔飞后台下单报名。

3、公司网址:http://www.bydxf.com/

4、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口翔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车型亮点介绍:

F3——国产车中的销量王29项工艺品质全面升级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举行感恩跨年巨献

优然空间,舒展写意人生

吸纳国际名车百年,造车理念,严谨的设计融入每处细节。超越同级的2615mm超长车身,以便优化的空间布局让你自由舒展身心。放逐心境,品位优然。

优尚外观

经典气质神形兼备 ,经典车身造型,硬朗舒展,成熟中不失动感。行驶中散发灵动光芒,气度瞬间彰显。就连您和车子本身也将成为一道风景线。

优等安全 享尽一路安心

精心设计的高强度车身,将碰撞能量有效吸收。配备博世最新版本ABS+EBD保护装备,将舒适与安全完美结合。任路况千变万化,无可匹敌的安全优秀系统总能提供面面俱到的安全保障,成就一路泰然处之的气度。

优省动力 让幸福生活更加实在

全新BYD473QE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动力总成与世界同步。VVL节能科技,实现高效动力与低燃油的完美统一。每天多跑三公里,让幸福额度与日俱增。

★全铝发动机    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节能高效、轻量环保。

★EGR废气再循环系统     EGR废弃再循环技术,清洁排放、节能减排高达30%以上。

★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根据行驶状况自动改变气门的开启时间和提升速度,达到最佳排气时机。提高低转速时的扭力输出。高效环保、经济节油,实现百公里6.2L超低油耗。

速锐——五星碰撞56.5分 比亚迪速锐领衔自主品牌

2013年9月7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3年度第三批C-NCAP评价结果,比亚迪速锐以56.5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评价,并一举刷新自主品牌56.3的最高记录,荣膺最安全自主轿车,超越了同批次碰撞的福特翼虎大众新桑塔纳等众多合资车型。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举行感恩跨年巨献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举行感恩跨年巨献

锐变科技  遥控驾驶技术指尖上的起停乐趣

全球首款搭载领先“遥控驾驶技术”高端科技的量产车型。10米左右可视范围实现发动
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及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遥控驾驶·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

锐变动力  非凡驾趣比亚迪最先进TID黄金动力总成

比亚迪最先进的黄金动力总成: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0N.m,配置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S,百公里综合油耗6.5L,务求给消费者带来驾享合一的完美体验。

*T涡轮增压更强动力    *I缸内直喷  更低油耗  *D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平顺

S6官降万元  成为最值得购买的SUV

畅销SUV比亚迪S6自8月1日起进行全系降价,降幅高达万元,目前售价7.99万起,就可抢购全尺寸城市SUV,这个消息在SUV市场引起了巨大反响。

S6是比亚迪汽车在SUV细分市场的开山之作,自2011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外观、超大空间、丰富配置以及合理的定价迅速得到消费者亲睐,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短短两年时间,市场保有量已近20万辆。此次官降,S6的性价比和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成为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SUV车型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举行感恩跨年巨献

消费者认可  S6最值得购买

一直以来,SUV的价格都高居不下。虽然近两年来,十万元级别SUV市场也在不断崛起,但配置较低、质量不过关仍然是主要问题。依托比亚迪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以及垂直整合优势,S6的丰富配置可谓逆天。执行官降后,S6的配置性能比更加突出:一键式启动系统、驾驶辅助系统、手表钥匙、车载电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等高端车才有的配置都可以在一款售价不到十万的车型中找到,除了S6,小编还真找不到有哪款车能如此霸气了。以售价在二十万左右的大众途观为例,且不论倒车影像、车载电视这些相对高端的配置,其低配车型连刹车防抱死系统都没有配备。

很多消费者也表示,目前国内SUV的价格与价值偏离较大,SUV本来就该和轿车差不多,可能材料和工艺等方面上会贵些,但也不至于价格差别这么大。据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介绍,S6这次调价就是挑战了SUV的高利润格局,让SUV飞入寻常百姓家。五星安全评级,品质不输合资,123kw动力,六速波箱,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20万用户的信赖………S6以更高的品价比,正不断刷新人们的心理预期,定义五星SUV新标杆。

思锐——国产车全系高端科技产品,数字科技时代

更强劲、更平顺体验比亚迪思锐T动力

近年来,代表着先进科技的T动力涡轮增压技术开始走俏市场,受到消费者认可、追捧。许多车型因搭载该动力技术,而赢得更加广阔的销售市场。比亚迪新近上市的旗舰B级车思锐,除了搭载HUD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10.2英寸电容触摸屏等顶级豪配外,更是全系搭载1.5TI动力系统,直接颠覆B级车传统定义,抬高了B级车低配入门型动力门槛。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举行感恩跨年巨献

比亚迪思锐的这台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使其最大功率达113千瓦,最大扭矩达240牛米,技术水准与合资品牌的T动力性能总体持平,甚至超越部分合资品牌。

1.5TI+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

思锐1.5TI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目前后者已在比亚迪G6、速锐车型上应用,其稳定性与实际效能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肯定和信赖。思锐是继G6、速锐之后,比亚迪全新搭载1.5TI+DCT黄金动力总成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其较强的动力输出、较低的排量及舒适性全面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思锐的DCT双离合变速器含手动、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其换挡时间低于0.2秒,更能有效降低油耗。换挡手柄的设计有宝马风格,且能在不同档位发出不同颜色的光(红、绿、蓝三色)。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双离合变速器表现得比较平顺,换挡时不会产生任何的顿挫。如果想在驾驶时获得较为运动的感觉,也可以选择将挡杆从D档推入S档及手动模式。

比亚迪思锐自上市以来,因搭载了诸多顶级豪配,备受市场关注。通过我们的剖析,其搭载的TID黄金动力总成和悬挂优势也较为明显,在B级车市中脱颖而出,不仅引领了B级车市向更高动力技术迈进,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与高端车型相同的驾驭激情。

更多优惠惊喜活动,敬请关注海口翔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随时随地了解最新优惠、最新资讯,感受更多惊喜!海口翔飞比亚迪专卖店销售车型:F3,速锐,S6,思锐。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