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 从这始发畅享车生活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 从这始发畅享车生活

2013-12-20 10:3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一车一档,手指电话轻轻一拔,健康档案、四季保养轻松掌握在手。不少有车一族都有这样的感触:选择汽车维修企业和进行二手汽车交易时,心里没个谱。

"元泽汽车"无微不至,客户关怀下。我们精心为每位车主打造"保姆式服务"管理模式,每位上海大众的客户都会拥有自己爱车的健康"档案",从您成为我们上海大众尊荣客户成员开始,我们为您的爱车从落地到退休所有"生命体征"的变化,以及维修记录、诊治情况、体验结果进行了全方位记录,为客户全方位健康保养提供依据与参考,解决您二手置及车辆维修后顾之忧。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 从这始发畅享车生活

我们秉承"杭州元泽上海大众"六星级服务标准,为每位客户提供全新客户关怀体验,以上海大众"卓越服务"的丰富内涵为载体,为上海大众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宝贵的附加价值。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可令顾客出行无忧,客户关爱体系能提供更人性化便捷、更贴心服务。即让顾客从初次踏入"元泽上海大众4S店"之时就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而且这样的优质服务会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始终。

我们以"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客户满意最高级别"为追求,元泽上海大众专营全新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等上海大众全车系,同时开业期间还推出多重"开业神秘礼遇"惠及泉城!元泽上海大众将竭诚为您及您的爱车提供完美服务。

买车等开业,开业等元泽,1月11日精彩开业!

上海大众汽车泉州元泽4S店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中段(红星美凯龙往双阳方向3公里或泉州动车站过朋山岭隧道往泉州方向3公里)

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

全面接受预订

预订热线:0595-28180999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