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享誉50载 超低价格尊享迈锐宝经典驾控

享誉50载 超低价格尊享迈锐宝经典驾控

2013-12-21 10:06: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1964年第一代Malibu SS推出,开启了美国大动力肌肉车的热爱狂潮,至今已经近半个世纪过去,作为一款历史底蕴深厚的车型,全新雪佛兰迈锐宝Mulibu第八代已经推出,虽然首次在国内投产,不过其辉煌而悠久的历史还是为很多人所熟知。1978年,第四代迈锐宝诞生,在成为一个独立车系的同时,开始推进平民化策略,更强的操控、更少的油耗、更低的价格让迈锐宝保持最畅销车型。而2013款最新第八代迈锐宝,传承近半个世纪的驾控精髓,也将在明年迎来迈锐宝车系50岁生日。强大的产品力,健全的产品线,让迈锐宝成为不少人雪佛兰粉丝的理想座驾,现年末感恩钜惠来袭,迈锐宝更赢得最具性价比中级车称号。

雪佛兰  2.4L 自动

迈锐宝在双座舱设计中,海蓝色氛围光带为驾乘者营造多彩车内氛围,将时尚与复古的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新增全黑内饰配色更显得运动气息,另外平常只能在大型豪华车中才能看到的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配置也一应俱全,产品力全面超越同级车型。

2012年,雪佛兰迈锐宝以全球中高级旗舰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凭借驾享合一的产品实力和显著的品价比优势开拓了国内中端中高级车市场,上市首年迅速获得市场认可,进入国内主流中高级轿车行列。在2013年伊始,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配置升级,并全新推出1.6T 舒适版车型,目前迈锐宝7款车型,涵盖1.6T、2.0L和2.4L三个排量,在舒适和操控都具有国际主流品牌的全球品质。其中,全新推出的迈锐宝1.6T舒适版售价为18万左右,但是在延续优惠幅度的情况下,进入16万内的区间是完全有可能的。以自主品牌的价格,拥有全球品牌的品质,迈锐宝1.6T舒适版既符合公务车采购标准,又物超所值,不论从产品实力还是文化底蕴上来看,都有望成为全球500强在华采购公务用车的新宠。

雪佛兰  1.6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全新迈锐宝,继承50年经典驾控精髓,更以强大的产品和健全的产品线赢得诸多雪佛兰粉丝青睐。现逢年末感恩季,迈锐宝钜惠来袭,树中高级车型性价比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