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新劲炫ASX年终抄底价 圣诞嘉年华

新劲炫ASX年终抄底价 圣诞嘉年华

2013-12-20 09:5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自本月14日开业以来,济宁吉瑞辰4S店迎来了又一个客流小高峰,广大济宁车友和众多家庭热情到访和来电,纷纷表达出对广汽三菱旗下SUV车型的浓厚兴趣,尤其是新劲炫更是一车难求的场面。

新劲炫ASX年终抄底价 圣诞嘉年华

新劲炫ASX年终抄底价 圣诞嘉年华

新劲炫ASX年终抄底价 圣诞嘉年华

圣诞节将至,为感谢广大车友及新老客户对三菱汽车的喜爱与支持,济宁吉瑞辰店即日起至圣诞节期间12.20—12.25推出《圣诞嘉年华 年终抄底价》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什么优惠、车饰、礼包统统不是事儿,只要你敢来,全年仅一次的年终疯狂价就让你惊喜不断,收礼收到手软……

我们在这儿,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三菱汽车的产品实力是勿庸置疑的,有着日系车的品质和欧系车的操控质感,只是品牌相对要低调很多。

三菱劲炫不仅具备SUV的特点,同时还拥有如轿车般的优雅外型,沿用三菱家族独有鲨鱼嘴造型的ASX劲炫动感时尚和充满活力。紧凑而优雅的流线型设计,令人过目不忘的动感身姿,彰显出引领潮流的气质。

新劲炫ASX年终抄底价 圣诞嘉年华

内饰传承了三菱的传统运动精神,整齐的中控台面板、炮筒型的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都焕发着活力。高配车型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造型与手感都足够运动,是个加分的项目,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三菱劲炫ASX的四驱系统跟进口相同,有2WD、4WD、4WD-LOCK三种模式。算是城市SUV中非常强悍的了。

令人惊喜的是厂家还相当大方地开出了5年/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这在合资车中比较少见,从中也可以体现出三菱对自身产品的信心以及对广大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

新劲炫ASX年终抄底价 圣诞嘉年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