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新BMW Z4敞篷跑车 体验无与伦比

新BMW Z4敞篷跑车 体验无与伦比

2013-12-20 09:2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典雅、动人、完美。新BMWZ4敞篷跑车的设计,通过每个细节与每根线条征服众人。它将卓越美学与十足的动感融为一体,同时依旧保持最重要的一点:纯粹的驾驶乐趣。

新BMW Z4敞篷跑车 体验无与伦比

源自纯正的BMW跑车设计:修长的发动机罩和短前悬构成的经典车身比例,在后桥旁低矮座椅的存托下,显得更趋完美,并为驾驶者提供更完美的路面感受。车辆外观将醒目轮廓与渐变和谐统一,这无论是独具个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还是车尾强劲的车轮拱罩上,都体现得淋漓极致。新BMWZ4敞篷跑车就是以这样的动感方式,轻松驾驭直道与弯道,体验无与伦比。

完美契合,创造大量探索空间。如同量身定制的西装一样,新BMWZ4敞篷跑车也经过精心定制,比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求。无论是非对称的中央控制台、位置经过无忧的仪表板,还是能让人联想到传奇名车BMWZ8的圆形控制元件,都能让人在每次旅程中获得新的发现。即使车顶合起时,也能给人以难以抵挡的自由感,驾驶者、车辆以及道路之间的联系从未如此紧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