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初露锋芒解析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初露锋芒解析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2013-12-20 08:45:1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EMP1平台初露锋芒 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中级车市场,俨然一个风云际变的江湖,高手出场未必会有飞沙走石的跌宕场面,却总能激起一番颠覆格局的恶战。自9月26日上市以来,脱胎换骨后的全新爱丽舍两个月销量突破15000台,为中级车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全新爱丽舍作为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的首款车型,上市伊始便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其超越同级的标配十宗“最”,无疑是其获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

大轴距带来大空间:同级别最大轴距、同级别最宽车身、同级别最大空间后备箱

EMP1平台涵盖小型车至中级车,轴距跨度覆盖2540mm-2675mm区间,这为全新爱丽舍的空间表现带来了明显的先天优势。资料显示全新爱丽舍2652mm的超大轴距为同级之冠,为其跨越同级的超大空间奠定基础。由此带来的787mm超大膝部空间确保长时间乘坐亦不“委屈”双腿,显著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另一方面,1748mm的同级别最宽车身,则为全新爱丽舍带来同级别中最宽大的横向空间、最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最好的操控基础。超长轴距和超宽车身共同营造出的宽适驾乘空间完全颠覆既有标准,将全新爱丽舍大气稳重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得益于EMP1平台带来的先天优势加上设计师巧妙设计,除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全新爱丽舍还拥有一个485L的同级别最大空间后备箱。辅以后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的人性化设置,车内空间与行李箱可以合二为一,进一步扩展行李箱容积。超大轴距、超宽车身以及完美行李厢,全新爱丽舍完美满足了家庭用车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先进技术带来越级配置:同级别最健康空调滤净系统、同级别最舒适后排空调系统、同级别最精准省力助力转向系统

作为目前最新、最先进的模块化平台,EMP1平台的电器总线架构是按照国际最新的AEE2010标准布局的。通信容量大、传输速率高。这使得全新爱丽舍能够更好地兼容更全面、更高级的配置。

以在冬季最实用的一项配置——PM2.5车内滤净系统为例。在实际测试中,这一系统对PM2.5的过滤效果不低于90%,对于PM10的过滤效果不低于99%,完全有能力在实现快速调控温度的同时,为车内乘员提供良好空气环境。

全新爱丽舍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并不局限于此,作为一款满足全家用车需求的车型,全新爱丽舍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则更显贴心。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的加入不但能使后排座上的乘员得到舒适享受,也丝毫不影响车内空间的美观度。

而这仅仅是EMP1平台更好的兼容性所带来益处的一个缩影。在操控方面,全新爱丽舍配备了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充分保证了低速行车的轻便和精准,又能确保高速驾驶的稳定和安全。同时,EPS的加入可减少发动机的负荷,将全新爱丽舍原本便具有优良经济性的发动机燃油消耗降至更低。

动力总成全面提升:同级别最大功率发动机、同级别最舒适悬架系统

由于EMP1平台在动力总成方面的大幅度提升,全新爱丽舍得以搭载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合多项先进技术,具备优良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其功率达到86KW/6000rpm,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功率,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显著降低油耗,实在令人大呼过瘾。

初露锋芒解析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在新的研发平台上,雪铁龙延续了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教技术,让全新爱丽舍兼顾可靠操控与舒适驾乘,为消费者带来操控稳健、过弯侧倾小、舒适性高的优越驾驶感受。同时,仿人体行走频率(1Hz)的非对称悬架充分考虑到人体工程学应用,赋予了全新爱丽舍全时速、全地形的适应能力,无论低速高速、即便路面坑洼不平,因为有一个刚柔相济、收放自如、质感上乘的底盘做支撑,全新爱丽舍车主及乘员亦能畅享舒适驾乘体验。

初露锋芒解析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先进工艺提供安全保障:同级别最高强度前防撞钢梁

EMP1平台与大众MQB平台一样,都是目前最先进的模块化平台,将携手引领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潮流。任何时代的家用轿车,安全都是第一位,EMP1平台在安全方面的全新标准让全新爱丽舍受益匪浅。

诞生于2012年的EMP1平台应用了很多先进材料和先进工艺,引领行业安全标准。HIB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在A柱、B柱、车顶纵梁、横梁、地板纵梁等关键部位大量采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板,1200Mpa超高强度前防撞钢梁不仅远远领先同级车型,甚至超越了更高级别车的安全标准,把入门级中级车的安全水准提升到全新高度。

初露锋芒解析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600万公里验证全球品质:同级别最长里程路试

作为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首款车,全新爱丽舍的先进性毋庸置疑。而神龙公司第三工厂的新一代生产工艺和质量保障体系又为全新爱丽舍的全球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不仅如此,为雪铁龙还对全新爱丽舍进行了同级别中的最长里程路试。全新爱丽舍历经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足迹踏过法国、罗马尼亚、西班牙、摩洛哥、墨西哥等国家的众多高难度驾驶区域,一路驶向中国吐鲁番、格尔木、漠河等地接受特殊环境测试。面对高寒、高温、高原、涉水、沙尘等极限路况及气候条件,全新爱丽舍的整车性能及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其全球信赖的可靠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初露锋芒解析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综上,全球同级最新的EMP1成就了全新爱丽舍同级标配十宗“最”。有如此突出的优势,再加上爱丽舍品牌在中国积累的良好口碑,全新爱丽舍能够迅速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成绩也就理所当然了。就全新爱丽舍和新桑塔纳新捷达的目前市场表现来看,中级车“新三样”的再聚首正在改写中级车布局。

初露锋芒解析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初露锋芒解析全新爱丽舍标配十宗“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