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安全至上 属于大众速腾GLI的速度与激情

安全至上 属于大众速腾GLI的速度与激情

2013-12-19 22:3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一汽大众速腾GLI询价

对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无数粉丝来说,美国时间11月30日无疑是一个黑色的星期六——备受期待的“速激7”即将杀青,该系列影片的男主角保罗•沃克却于当日下午因车祸不幸去世。调查指出,超速是这次单车碰撞事故中的主要肇因。当无数汽车迷、电影迷为此深感遗憾与哀痛之际,“行车安全”也再次成为了所有追求“速度与激情”驾驶者不容忽视的问题。除了驾驶者需要以谨慎负责的态度行车以外,汽车本身的安全品质也至关重要。而一汽-大众速腾GLI,正是这样一款既追求“激情驾驭”又以安全至上的高级运动车型

银川一汽大众速腾GLI询价

与同门兄弟“小钢炮”高尔夫GTI相比,更显稳重的身材与由内而外的那份责任感,可谓是速腾GLI的招牌。传承了大众汽车卓越的德系品质,速腾GLI 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完美融合。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赋予了速腾GLI泰然坚固的安全车身,满足5星级碰撞安全标准;而多项领先的安全科技装备更将速腾GLI的安全性能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无论面对平日良好的环境与路况,还是应对当下冬季湿滑的冰雪路面,速腾GLI都能助你从容释放激情。

银川一汽大众速腾GLI询价

传承大众汽车卓越的德系品质,速腾GLI 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完美融合.搭载2.0T“强心脏”的速腾GLI拥有强大的动力单元,装备的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完美的控制动力输出,把加速性提升至最佳。同时,ASR系统可以检测出驱动车轮是否打滑,如果输出动力过大,剧烈的烧胎并不利于提高加速性能,ASR系统便会及时介入,控制车轮在半滑半滚的状态下驱动速腾GLI。在湿滑路面上,ASR系统可以使速腾GLI顺利完成冰雪路面的快速启动和加速,不仅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也切实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银川一汽大众速腾GLI询价

搭载2.0T“强心脏”的速腾GLI拥有强大的动力单元,同时配备多重领先科技确保行车安全.转向偏离行驶轨迹常常为高速行驶带来安全隐患,特别是在雨雪气候下,更增加了危机发生的概率。对此,速腾GLI标配了全新升级的ESP电子稳定程序,系统集成大众集团ABS、EBV、ASR、EDS、MSR等多种主动安全功能。不仅可以及时纠正因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造成的行驶轨迹偏离,更通过间歇式制动的方式令车轮实时具备附着力,即使是在湿滑路面,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行驶轨迹,并确保制动措施的有效实施。当然,为了创造更加完美的行车安全,速腾GLI亦搭载了高性能运动车型必备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将制动力输出在有附着力的车轮上,从而防止制动失控。

银川一汽大众速腾GLI询价

银川一汽大众速腾GLI询价

此外,在被动安全方面,速腾GLI不仅装配了前排高度可调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全独立高度可调头枕、后排三点式安全带、8气囊安全系统等先进装备,充分保护成年驾乘者的安全;更为身为“家长”的车主们悉心考虑,装备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家庭中的年幼宝贝保驾护航。

有没有这样一种默契,它懂得你的内敛,也明白你的激情;它用心诠释责任,也给你释放的空间;它充满个性,但不特立独行;它是一汽-大众速腾GLI,以至臻的安全品质,为你演绎永不谢幕的“速度与激情”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