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沃尔沃全新S60L即将大气登场佛山富豪

沃尔沃全新S60L即将大气登场佛山富豪

2013-12-19 16:09: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全新沃尔沃S60L现车到店,预订即赠4万公里保养礼!继北京正式上市后,佛山首家沃尔沃经销商——佛山富豪将于12月21日晚8时,举办了别具北欧风格的S60L上市盛典,诚邀您出席!

沃尔沃亚太  2.0T

这款源自北欧,国产后得到了升华,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简单加长概念,全新S60L在新款S60基础上,原生加长80MM,并全面用于后排空间,舒适豪华的空间享受、健康环保的高端内饰选材以及业界顶尖的智能安全配置,不仅凸显出精英家庭的品味,更让S60L成为守护家庭梦想、凝聚家人情感的空间。

沃尔沃亚太  S60L

出席上市盛典的嘉宾,将获赠个性S60L纪念手绳,特备星级餐点、精彩舞台表演及丰富奖品相赠,订购其他车型更有年末超值优惠!

沃尔沃全新S60L即将大气登场佛山富豪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