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2013-12-19 16:3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吉利英伦汽车柳州骏驭4S店获悉,近期柳州骏驭英伦金刚现金优惠2000元,购车送1000元油卡,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吉利英伦金刚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伦金刚 4.38 4.18 0.20 千元油卡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英伦金刚线条硬朗、造型新颖,行驶平稳舒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吉利金刚的成功开发,对我国自主经济型轿车技术的提升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吉利金刚三厢系列轿车采用现代汽车设计理念,集成国内外先进技术,包括吉利自主开发的产品技术,如发动机、自动变速器、液压助力转向器、生产流水线等,获得专利成果22项,形成了整车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显著降低了开发和制造成本。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最大化的驾乘空间,使驾乘更舒适。金刚同时也是一款驾驶者之车,因此在设计的时候也偏向驾驶导向设计,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充足头顶空间,令驾乘人员活动自如。极富创意的晶圆造型空调出风口,可360度旋转,为仪表台注入了动感与时尚的气息。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在动力系统方面,吉利金刚采用了新一代BOSCH 16气门发动机,同时采用独特下托架设计,有效的降低了噪音,并有效减少了车身震动,给车内乘员带来舒适的乘坐感。而在安全性能上,金刚采用了CAE高强度车身设计,并顺利完成了ECER94(正面碰撞)、ECER95(侧面碰撞)等多项安全认证,以确保给车内乘员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金刚也跟大家见面很长时间了,在市场打拼多年,口碑也一直不错,尤其是该车后期保养费用实惠,对于追求经济性的朋友来说值得考虑。

柳州骏驭吉利英伦金刚 现金优惠2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