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贺圣诞迎春节 新K5挑“T”有礼

贺圣诞迎春节 新K5挑“T”有礼

2013-12-19 15:2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到经开区云南吉至专营店试驾新K5“T”动力车型,进行情境拍照,写下试驾感受,@东风悦达起亚发表微博,或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试驾照片和感受,并截图发送至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微信,即可获赠两张电影票,并有机会赢取美国原装进口的Bose耳机大奖。而购买新K5“T”动力车型的客户,更可获赠ipad air一台。

贺圣诞迎春节 新K5挑“T”有礼

浪漫的白色,如梦似幻;热情的红色,喜庆吉祥。如今白色圣诞已经近在眼前,而代表红色的元旦和春节也即将接踵而至。辞旧迎新的节日气息已经在无声蔓延,冷冷的空气中却透露出东风悦达起亚浓浓的暖意。随着“T”动力新K5的“芯”动上市,东风悦达起亚特别推出新K5挑“T”有礼促销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充满惊喜和幸福的节日气氛。

贺圣诞迎春节 新K5挑“T”有礼

作为引领中高级车市全新标杆的旗舰力作,新K5融汇东风悦达起亚的前瞻理念,通过设计、材质、科技和动力等方面的全新升级,承载尊贵格调。新K5“T”动力车型搭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用更强劲的动力挑战2000cc极限,以低至8.3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实现高效性能与环保节能的完美平衡,配合尖端行驶模式控制系统,更进一步激发驾驶乐趣,提升动感体验。

贺圣诞迎春节 新K5挑“T”有礼

除了汇集灵感创想的外观设计、工艺大幅升级的高档内饰和提升驾乘体验的越级配置,新K5的2.0T车型,更镶嵌有精致的Turbo专属翼子板装饰条和T-GDI尾标,彰显身份和强劲动力;全新设计的Turbo专属18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铝合金踏板和双白线缝制的真皮座椅,则以动感造型营造出运动气息,引爆驾驶欲望,凸显高贵品质;而T动力专属的超大刹车盘在大幅提高制动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控感。

新K5以堪比豪华车型的越级产品力锻造出前所未有的价值典范;东风悦达起亚则以革新和诚意,谋求顾客感动。岁末年终,企业不仅将以55万台左右的销量成绩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更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携礼呈现由吴秀波代言的“T”动力新K5,为消费者拉开未来精彩汽车生活的序幕!

公司名称:云南吉至起亚专营店

贺圣诞迎春节 新K5挑“T”有礼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