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比亚迪秦正式上市 售价18.98—20.98万

比亚迪秦正式上市 售价18.98—20.98万

2013-12-23 08:50: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备受瞩目的比亚迪“秦”终于上市了,12月17日晚,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搭载第二代DM双模混动技术的车型“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秦有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0.9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比亚迪秦正式上市 售价18.98—20.98万

如果单看售价,很多消费者还是觉得价格过高,不过按照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这款比亚迪秦将获得3.5万元的补贴额度,而各地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该车相应的补贴。这样拉下来的价格将会亲民很多。

比亚迪秦正式上市 售价18.98—20.98万

前脸造型:作为比亚迪全新一代DM双模电动车,秦的外形以“科幻”前卫为特点。大“U”形勾勒出的前脸主特征,原本位于保险杠两侧的LED行车灯被整合至大灯内,原位置被转向灯所取代。另外,在保险杠内侧还加入了椭圆造型的雾灯。

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车。由于采用了电池组和电动机,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720kg。行李箱容积为300L,日常所需绝对足够。

比亚迪  1.5T DCT

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双擎”,指的是搭载的动力系统。比亚迪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总最大功率为295马力(217kW),最大扭矩为479N·m(注最大总功率非简单的最大功率之和)。其中1.5T发动机154马力(113kW),电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方面,秦配备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秦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5km/h。

比亚迪  1.5T DCT

秦可以说摆脱了比亚迪一直以来的借鉴阶段,毫无模仿痕迹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层次分明的前脸让人过目难忘。前脸采用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非常犀利,中网镀铬装饰条虽然精简,但与黑色格栅搭配起来视觉感较为出众。此外,大灯方面,新车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而大灯造型在装饰条的包裹下更显突出。

比亚迪  1.5T DCT

在内饰方面, 该车采用的是双色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中控台位置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极为丰富。而新车布局中规中矩,不少部位都具有比亚迪气息,做工表现尚可,而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为车内增色不少。配置方面配备了人机交互系统,以及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功能等。装载的云服务科技感十足,平时其隐藏在仪表台内,车辆上电时会自动升起,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可以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生动的实现人车对话。

比亚迪  1.5T DCT

在配置上,秦也有不俗表现。秦搭载有360°全景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同时还配有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CDP减速度驻车制动控制系统、12安全气囊、云服务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12.1英寸液晶组合仪表、Keyless智能钥匙、遥控驾驶等配置。

比亚迪秦正式上市 售价18.98—20.98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