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东南V5菱致最高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中

东南V5菱致最高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中

2013-12-19 14:5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东南V5菱致最高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中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近日从漯河旺源东南汽车4S店获悉,2014款V5菱致最高直降0.80万元,最低仅售6.28万元,活动时间为2013年12月18日—2013年12月3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购买,详情如下:

东南V5菱致最高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中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V5菱致的外观设计汇聚了国际领先的制造技术与工艺,创新运用流体雕塑设计元素,勾勒出优雅大气与动感激情完美交融的轮廓的同时,完美融合了美学、力学、风阻三大领域的精密科学,打造低风阻、低油耗、低风噪的三优身段。整体设计造型流畅,前脸的设计尤为出色,鹰眼熏黑大灯非常凶悍与双格式镀铬进气格栅混为一体,动感十足。仿似“镶钻”式日间行车灯十分耀眼,在起到装饰租用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东南V5菱致最高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中

 内饰方面:搭载SEMI(Soueast Multimedia Interface)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等,并且还有语音提示。语音提示可以提供包括安全提示、错误提示、故障提示等。除此之外,这套系统还装有智能安全通讯模块INS,车辆行驶时行车电脑开始监控,主动预检路况以及胎压等,并通过语音提示进行提醒和预警,加强行驶的安全。

东南V5菱致最高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中

 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搭载三菱最新一代的发动机产品4G15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4G15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高效低耗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3KW,最大扭距210NM,升功率达到了75.3KW/L。与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更佳的齿轮变速比,让V5菱致行驶更佳平顺。提高了驾控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乘坐舒适性。

东南V5菱致最高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中

 编辑点评: V5菱致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从动力上来说,都是一款不错的车,如您对此车感兴趣,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