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2013-12-19 16:4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阳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2013年12月18日,玛莎拉蒂旗下全新豪华四门轿车Ghibli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三款车型,分别为Ghibli标准版、Ghibli S以及Ghibli S Q4,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目前玛莎拉蒂全新Ghibli在北京区域已开始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玛莎拉蒂Ghibli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0T 标准版 89.80
3.0T S 129.80
3.0T S Q4 139.80万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单从售价来看,玛莎拉蒂Ghibli的出现势必将从宝马5系奔驰E级的高配车型中抢占一定市场。不过凭借玛莎拉蒂的品牌影响力,Ghibli也可能会对奥迪A7奔驰CLS宝马6系等车型带来较大的竞争压力。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总经理陈烽先生为新车揭幕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玛莎拉蒂讲师为到场客户讲解Ghibli

车身尺寸方面,Ghibli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mm/2100mm/1461mm,轴距为2998mm。而在外观设计方面,Ghibli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外观,远远看去Ghibli与新总裁的相似度非常高。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Ghibli则显得更加年轻、运动,相对紧凑的身材呈现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玛莎拉蒂Ghibli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黑红双色搭配带来了运动气息浓郁的车内氛围。中控台顶部镶嵌了一块经典的玛莎拉蒂石英表,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央的超大显示屏设计的非常简洁,常用功能也一项不缺。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造型动感,并且配备了定速巡航、换挡拨片、音响控制和蓝牙耳机等功能。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玛莎拉蒂Ghibli分别搭载了两款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和谐汽车控股旗下,公司已于10月9日盛大开业。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北京豪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辐射京津唐地区,是一家集玛莎拉蒂品牌体验、新车展示、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和零件供应于一体,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玛莎拉蒂3S中心。店内根据玛莎拉蒂最新CI规范装修,整体环境清新高雅,超艺术化的意大利组合式设计,简洁明快的环境设施,超豪华先进的硬件设备,一层拥有玛莎拉蒂品牌最大最豪华的新车展厅与二手车展示区;二层集室内高尔夫体验区,立体环绕视听区,高雅独特的商务会晤区等,首创的豪华客户休息区配备了三个豪华液晶屏幕,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玛莎拉蒂视听体验。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北京华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城区金融大街的城市展厅华骏行,占地面积700平米,展厅设计秉承了玛莎拉蒂一贯的典雅风格,充满了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

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拥有先进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致力于通过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中心,为客户定制专属座驾,提供至臻服务,用玛莎拉蒂国际水准让每一位客户收获玛莎拉蒂豪华体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400-919-8999。

各店详情:

玛莎拉蒂北京授权经销商北京豪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10-56396888

售后专线:010-56396999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和街16号3幢

玛莎拉蒂北京授权经销商北京华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10-6612878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A座一层

官方微信二维码:

玛莎拉蒂Ghibli北京上市 89.8万元起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