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奇瑞感恩季“疯抢节”12.21相聚云南云瑞

奇瑞感恩季“疯抢节”12.21相聚云南云瑞

2013-12-19 13:42:23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6年,感谢有你一路同行;16年,感谢有你厚爱支持!2013年12月18日,值奇瑞建厂16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奇瑞重磅呈现疯抢节!

奇瑞感恩季“疯抢节”12.21相聚云南云瑞

为此,云南云瑞于12月21日下午2点至4点, 在明波奇瑞4S店开展“奇瑞全系疯狂抢购节”活动,风云2瑞虎3、A3三款经典车型全系钜惠,底价狂潮仅限两小时 !不仅如此,更有限量特价车推出,地板价格,史无前例!当天订购车的小伙伴们还能参加现场抽奖活动,赢取大礼!百分百中奖!
 

当天到店均有好礼,老客户还送价值百元维修代金券,试驾艾7和瑞虎5还送价值88元的水晶电子秤!抢购从速,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奇瑞特推出感恩购车金融方案:流程短、放款快的“简易贷”;首付低、周期长的“轻松贷”;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把爱车轻松“贷”回家!不同贷款组合,只为圆你一个梦想,即刻开启有车生活,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感恩,不是口号,更是行动,12.21疯抢节,到云南云瑞明波奇瑞4S店,全系疯狂钜惠,让价格一降到底,金融贷款计划,让你购车更轻松。报名电话:0871-68048911


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