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宝远宝马4s店 高效的BMW售后服务

大理宝远宝马4s店 高效的BMW售后服务

2013-12-19 14:0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从您拥有BMW那一刻起,BMW售后服务也随之启动,伴您一路畅行无忧。BMW保养套餐,整合12项常备保养项目,以技艺精湛的技师,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 国统一的价格,为您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如同所有BMW驾驶者一样,每次上路您都渴望经历一次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正因如此,您才会选择一款拥有完美设计与性能的座驾。专业的BMW服务为您而 设,只为让您畅享爱车带来的精确、速度、与激情。

大理宝远宝马4s店 高效的BMW售后服务

与生俱来的品质,源自宝马纯正血统的严谨;原装宝马配件,经过无数字严格的测试,方才面世。与您的爱车完美吻合,升华至艺术品般的精致。对于每一位BMW 客户,我们都将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您服务,基于对BMW车辆的充分了解,他们的服务会更为专业对位。而BSI个性化服务套餐等特色服务,则可以让您根据 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服务项目,更具针对性的满足您的需求。此外,BMW车辆、授权经销商、研究和创新中心三方所组成的完善网络,还会确保您及时获取创新服 务的信息,让您始终享受到最新、最全的服务。

大理宝远宝马4s店 高效的BMW售后服务

BMW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价格,让您尽享便捷透明,节省开支,您尽可高枕 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我们在此为您介绍机油保养、制动系统保养等保养套餐内容及价格信息,让您精确、便捷地了解爱车所需和定期保养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