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雪佛兰新景程 最高优惠21000元

哈尔滨雪佛兰新景程 最高优惠21000元

2013-12-19 11:5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雪佛兰新景程 最高优惠21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安盛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新景程购车最高优惠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雪佛兰新景程 最高优惠21000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 SL MT 10.89 9.69 1.20  
1.8 SE MT 11.99 10.39 1.60  
1.8 SE AT 13.49 11.69 1.80  
1.8 SX MT 13.69 11.89 1.80  
1.8 SX AT 15.19 13.09 2.10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景程的外观走中庸路线,车身大气修长,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景程的内饰则延续了外形中庸的设计风格,营造出舒适的家用车气息。后排空间宽敞,得益于车身的宽度,新景程在车内横向空间上占有优势,后排坐满3人也并不局促。

雪佛兰  1.8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1.8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雪佛兰  1.8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2013款景程尺寸是4808、1807、1450mm,轴距为2700mm。刚柔并济的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精致洗练的流线型高腰线飞扬于车身两侧,巧妙地让雪佛兰传统气质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前进气隔栅改成盾形造型,且汽车牌照的位置也有明显变化,改为前杠的下沿位置。景程的前车灯极具立体感,她的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的是帅气的鹰眼造型设计,玲珑剔透的车灯与整车的风格统一和谐,更给人一种安全感。雾灯和前脸搭配着更显和谐。三角异元晶钻复合尾灯的设计简单大方又极具时代感,几盏尾灯呈梯形排列在车尾,给原本单调的后车厢多了些点缀,而其“三横一点”的独特造型也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尾部的镀铬装饰和尾灯搭配的也十分协调。

雪佛兰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2013款景程内饰变化较大,增加金属拉丝内饰,而中控虽说是重新设计过,但其实只是在空调控制区域稍微做了部分的变动,舒适版也增加有“e路享”系统。雪佛兰景程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简单、大气的造型也很符合车型定位,而且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定速巡航,长途驾驶显得更为惬意,不过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这项配置很难发挥。仪表盘样式与12款一样,只是采用了与迈锐宝相同的蓝色背景光。中控上方增加一个储物格、空调出风口样式有所改变、空调档位与冷热的位置互换,最下面的储物格取消原有的挡盖。总体而言变化不算太大,倘若让一个旧景程客户来用一点也不会觉得陌生。

雪佛兰  1.8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3款景程依然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200rpm时刻达到105kw,而最大扭矩为175Nm。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已经应用在上海通用别克的“双君”、迈锐宝 车型上。这款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都有改善,这样一来,2013款景程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能将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 景程与同级车相比,在性价比、空间以及配置等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全面融入雪佛兰家族元素大空间,延续雪佛兰景程一贯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