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帕杰罗V93延续车展价 最高优惠4万

长沙帕杰罗V93延续车展价 最高优惠4万

2013-12-19 11:1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进口三菱帕杰罗V93 3.0L 豪华版优惠2万,进口三菱帕杰罗V93 3.0L 精英版优惠3万,进口三菱帕杰罗V93 3.0L 精英超越版优惠4万,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豪华版 39.8 37.8 2.00 有现车
3.0L 精英版 43.8 40.8 3.00 有现车
3.0L 精英超越版 45.3 41.3 4.0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内饰方面: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动力方面: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25牛顿·米,整车排放也能够满足欧II排放法规。V6 24气阀顶置单凸轮轴发动机运转平稳可靠,并拥有先进的滚针式轴承气门摇臂,每缸的4气门结构使它具有安静运转和快速反应的能力;近3.0L排量、 91.1mm×76.0mm大缸径短冲程结构提供了极好的高速性能。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长沙星宏三菱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