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标致雪铁龙今年目标55万 明年推7款新车

标致雪铁龙今年目标55万 明年推7款新车

2013-12-19 08:1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标致雪铁龙今年目标55万 明年推7款新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因为东风收购部分股权事件,目前在国内非常受关注,据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章宇光介绍,截止到12月18日,双方合作谈判并没有取得实质的进展。另据章总监介绍,标致雪铁龙集团今年1-11月销售50万辆,2013年整体销售预计55万辆。

标致雪铁龙今年目标55万 明年推7款新车

在新车方面,标致雪铁龙集团每年最少推出一款新车,2015年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目标是5%,欧洲以外的市场销售占比达到50%,将继续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中国市场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另据了解,明年标致品牌将有四款新车上市,雪铁龙品牌将有一款新车,而DS品牌将有两款新车上市,这其中有三款SUV车型

1,标致雪铁龙中国今年预计销售55万 2015年目标市场占有率5%

标致雪铁龙今年目标55万 明年推7款新车

2013年前三季度,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销量为207万辆,其中,标致品牌前三季度全球销量约114万辆,较去年同期的130万辆同比下跌12.3%。而在中国市场前三季度,标致雪铁龙在中国市场销售了约40.28万辆汽车,对比去年同期的31.36万辆,提升了28.5%。其中,标致品牌从去年的15.41万辆同比大幅攀升31.2%至20.22万辆,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市场份额已达近4%。

最新资料显示,1到11月份,标致雪铁龙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5%,达到500,276辆,今年设立的目标是55万辆,应该说完成目标没有问题。据章宇光总监介绍,虽然受欧债危机影响,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欧洲地区销量出现了下滑,但在中国市场依然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对于明年市场同样充满信心,2015年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市场占有率目标是5%。

2,旗下三大品牌 明年推出包括三款SUV在内的七款新车

标致雪铁龙今年目标55万 明年推7款新车

在新车方面,标致在2014年将会继续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标致2008与全新一代标致308。据了解全新的308将会针对中国推出三厢车型,并且保留欧洲的两厢车型。此外标致508明年将会用上新投产的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在雪铁龙品牌方面据内部人员透露,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将于北京车展展出,新车与3008共平台,上市时间为2014年底或2015年初。

而在新品牌DS方面,DS 5LS首款三厢车将于今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3月28日在国内上市。DS 5LS首款三厢车车长为4702mm,车宽为1840mm,轴距为2715mm,并且将配备1.6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DS 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SUV量产版将于明年9月17日上市,备受瞩目的研发中心将于明年底启用。

3,标致雪铁龙将继续加大投入 拓展终端销售网络

标致雪铁龙今年目标55万 明年推7款新车

据章宇光总监介绍,标致雪铁龙集团将继续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目前在神龙公司已经投入资金110亿,而长安PSA也投入了84亿,未来还将继续增加。除了资金和新车之外,销售网络建设也是影响新车销售的重要一环。据介绍,东风标致截至今年10月,网点数量已达377家;到今年12月31日,将能确保410家网点在明年投入使用,在此之后,销售网络覆盖率将达到80%左右。

而在雪铁龙方面,今年新增授权经销商68家,总数量达到了452家,明年将继续拓展销售渠道,合理规划布局。DS品牌方面,今年年底前将有50家经销商,扩张非常的迅速,而明年依旧保持这样的高速发展态势,经销商数量要翻一番达到100家。

应该说,标致雪铁龙集团目前整体发展态势并不是那么乐观,尤其是在欧洲地区,因此也在不断的寻求合作伙伴,不过在中国市场依旧保持增长态势,三大品牌都在平稳增长,在明年将有7款新车发布,其中包括3款SUV车型,中国市场将占据更重要的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