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715mm/配1.6T引擎 DS 5LS参数曝光

轴距2715mm/配1.6T引擎 DS 5LS三厢首发

DS 5LS首款三厢车将于今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3月28日在国内上市。DS 5LS首款三厢车车长为4702mm,车宽为1840mm,轴距为2715mm,并且将配备1.6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轴距2715mm/配1.6T引擎 DS 5LS三厢首发

轴距2715mm/配1.6T引擎 DS 5LS三厢首发   轴距2715mm/配1.6T引擎 DS 5LS三厢首发

这款内部代号B753为DS 5LS三厢车型,其车身比例协调,线条十分流畅,C柱到车头部分的设计与其两厢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尾部轮廓则较为圆润。虽然没有公布头部照片,但是预计这款车的头部将会与现款两厢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去消息掉雪铁龙的LOGO。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车长为4702mm,车宽为1840mm,轴距为2715mm,尽显车辆大气豪华。

轴距2715mm/配1.6T引擎 DS 5LS三厢首发

动力方面这款三厢车将会搭载由PSA和宝马共同研制的1.6THP200高功率发动机,而动力方面则会使用具有手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轴距2715mm/配1.6T引擎 DS 5LS三厢首发

DS 5LS传承了DS品牌的精湛工艺,实木和NAPPA + SEMI ANILINE奢华真皮,加上法式双缝线的精湛工艺,带给消费者顶级豪华体验。此外,该车还将首次配备DS CONNECT系统,该系统是DS品牌全新打造的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旨在于人、车、后台服务系统之间组建一个智能操控平台,构建一个互联互通的汽车生活,为DS车主提供个性专属,创新奢华,丰富便捷,高效实用的T服务行车体验。

DS 5LS首款三厢车将于法国当地时间12月19日下午17点全球首发,稍后网上车市将为您第一时间带来该款车型的实拍解析,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