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C5 跨年最高让利5万元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C5 跨年最高让利5万元

2013-12-18 23:54:5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雪铁龙C5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东风雪铁龙银川恒信盛隆店,1314跨年狂欢!1314向爱宣言!跨年C5指定车型最高直降50000元!宁夏雪铁龙恒信店与你共度“一生一世”,为全面迎接1314跨年狂欢的到来。我们以全省最低购车价回报大家。此优惠仅限提前电话或QQ预约客户可享,自然到店客户概不享受。宁夏雪铁龙售前咨询:13369570808  QQ前台预约:1765149491。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东风雪铁龙C5  2013款(8款车型) 17.69-29.89 购指定车型钜惠5万,详询4S店。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雪铁龙C5询价

雪铁龙C5外观上采用了黄金比例分割的车身设计,显露出大气、尊贵的气质,犀利的腰线和尾部的设计则凸显动感的气息,其上市之初便与捷豹XF一起问鼎“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大奖”

银川东风雪铁龙C5询价

雪铁龙C5的内饰并非一般日系车的豪华,也不像德系车注重科技感,而是一种少有的现代感。作为一款中级车,全车并不太多木纹装饰,靠的是本身材质的质感打 天下,如果不是对自己的内饰做工有足够的信心的话,相信不会这样做。中央固定式方向盘或许是全车唯一让你爱恨交加的设计,上面集成的大部分功能,并且因为 有一层橡胶薄膜覆盖,所以手感也不错。

 银川东风雪铁龙C5

询价

动力方面,雪铁龙C5目前搭载了2.0L、2.3L及3.0 V6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3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有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技术,能输出171马力的最大功率。其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30Nm,单从数值上看这款发动机已经超过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主流的2.4L发动机,而全新的6速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的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均有不俗表现。

宁夏雪铁龙恒信4S店全系车型,均以本年度最大的购车优惠、上万元的额外价值回馈、超级豪华大礼馈赠,更有抽取iphone5S(土豪金)的机会,中奖率高达95%。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们为您奉上跨年抄底价以及神秘缤纷豪礼、特大惊喜、价格承诺,誓将与你“一生一世”!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均有好礼相送,更有机会抽取价值5299元的iphone5S(土豪金)一部,来一个送一个,来的越多,送的越多!此次“一生一世”跨年“惠”战,更是全系车型,三降齐发,全“利”以赴。超低首付,0利息,0手续费,全线多种金融方案为您量身打造。还有冬季客户关怀和精品配件优惠服务,惊喜享不停!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