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汽奔腾新款B50上市 售价9.28万起

一汽奔腾新款B50上市 售价9.28万起

2013-12-18 17:4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9月12日,一汽奔腾新款B5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1.6L和1.8L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2.28万元。此外从2013年9月1日起,新购买一汽奔腾全系列车型的车主,一汽奔腾将提前实施“汽车三包规定”,并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的质量担保期。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前脸变年轻:

外观方面,奔腾新款B50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改为三条幅镀铬中网的全新设计,前大灯样式极为犀利,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而贯穿式的下进气口也比现款车型动感许多。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内饰焕然一新:

相比现款B50的内饰,新车整体内饰风格焕然一新,中控台造型呈现飞翼状,据官方介绍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海鸥。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并集成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此外,车内仪表盘改为炮筒式,为车内增添了运动气质。 奔腾新款B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85/1435mm,轴距为2675mm,除了车身长度增加15mm之外,其它车身参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奔腾新款B50最大亮点是增加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这台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N·m。除此之外,新车还继续沿用一台1.6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新款B50配置信息:

配置方面,奔腾新款B50全系标配有倒车雷达、加热外后视镜、前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另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配有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胎压监测、倒车虚拟影像等。值得一提的是,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首次出现在奔腾新款B50车型上。

目前在售2012款奔腾B50在2011年10月中旬正式上市,在近两年,随着其它自主车企的全新紧凑型车不断涌出,合资自主产品格局不断扩大,国内年轻汽车消费群体的壮大,在售奔腾B50的战斗力已经略显不足。时隔近两年,新款B50以全新的面貌以及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再次来到国内消费者面前。

如果您对奔腾新款B50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详细请咨询: 东莞莞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热线:15007750585、27220028销售顾问钟梅很高兴为您服务!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