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标远集团别克年终盛典大钜惠 低价再回馈

标远集团别克年终盛典大钜惠 低价再回馈

2013-12-19 10:3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汕头标远汽车4S店,年末大钜惠!!!包您买的放心,开的舒心!英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活动期间购车全系车型综合优惠20000元,加装车型优惠更多;更有全新金融计划为您服务,更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为您量身打造,免房产、免担保!低首付、低月供!--买别克,到标远!

活动时间:12月21-22日

近期该车车源紧张,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进一步了解:0754:88823208。

标远集团别克年终盛典大钜惠 低价再回馈

英朗内饰布局上,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引人注目。充沛的动力表现,对于追求操控感的年轻精英群体来说,最适合不过了,全新升级的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燃油经济性有较大帮助。

标远集团别克年终盛典大钜惠 低价再回馈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