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12月21号济宁最大的江淮汽车特卖会

12月21号济宁最大的江淮汽车特卖会

2013-12-18 18:0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爸爸我们年底去哪啊? ——去!济宁瑞通江淮店,参加年底十天特卖会!
      12月21号济宁最大的江淮汽车特卖会,巨额优惠信息出炉了!

12月21号济宁最大的江淮汽车特卖会

  特惠政策:
      1、瑞风时光版8.5万再送3000元大礼包!
      2、 祥和政采版 钜惠1万 再送3000元大礼包! 
      3、瑞风M5 钜惠1万 再送2000元大礼包! 
      4、星锐全系 钜惠2万元! 
      5、济宁瑞通2013年12.21日“年底10天·瑞风特卖会”

      12.21日活动现场的价格是年底最低价,现场我们的车型是款款特卖价,总经理特批价,而且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年底10天特卖会,活动当天订车朋友不但享受特卖会年底超低价格和赠送千元装具大礼包外,还可以领到厂家定制高档茶具一套,不仅仅这些还有现场抽奖活动,抽奖价值有1000元800元500元汽车美容大礼包!朋友们只有在2013年这一年最后10天的12.21日才能享受到如此超低的价格和千元装具大礼包,千元汽车美容大礼包双重礼包;更有现场半分钟数1元数多少拿多少超极游戏,只有在2013年这一年最后10天才能享受江淮汽车瑞风如此低的价格,抓紧机会赶紧下订,1年江淮瑞风特卖超低价只有这几天你还犹豫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