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三菱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 半价竞拍

三菱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 半价竞拍

2013-12-19 10:2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2013年“收官战”,各大车企强势出击,东南汽车三菱品牌更给力。据东南三菱官方信息透露,今年恰值三菱Lancer 家族40周年,继推出全车系“购车赠三重好礼”的钜惠活动后,三菱Lancer家族还将于12月9日至12月27日启动史上首次网络“半价竞拍”活动,每周一款靓车,每轮竞拍的所有参与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获价值千元的京东电子礼品卡!

三菱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 半价竞拍

三菱Lancer家族自1973年创立以来,至今已40个年头,一路走来,成长与辉煌同在,动力操控与安全环保齐飞,家族推出的每款车型都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晋升当期同级车畅销排行榜。为庆祝Lancer家族40周年,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先后推出了两次“重血本”钜惠活动。除了一直持续开展的“购车赠豪礼”外, Lancer家族还将启动史上首次“半价竞拍”活动,将40周年感恩钜惠活动引入高潮。

据了解,12月9日至12月27日期间,东南汽车每周将依次推出三菱翼神1.6L风尚版经典型MT、蓝瑟1.6LMT舒适型、风迪思1.6L经典型MT网络“半价竞拍”活动。参与者只需使用新浪或腾讯帐号登录活动页面,输入竞拍价格,出价最接近起拍价且价格唯一者,即可以所出竞拍价购买当期竞拍车型,所有参与竞拍者都有机会获得千元大礼。更震撼的是,每轮3次竞拍机会用完后,同时微博分享邀请好友还可获得2次竞拍机会,更可至经销商店头试驾领取VIP码并再获得5次竞拍机会,赢取每轮最高10次的竞拍机会。微博分享邀请好友或关注东南汽车官方微信,分享“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活动信息到朋友圈,获得3个“赞”后,还有机会获得最高千元的京东电子礼品卡!狂享半价优惠,三次机会,三重抽奖,千元豪礼惊喜不断。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lancer-family.com。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优惠活动的翼神、风迪思、蓝瑟均源自EVO的技术平台,浓缩了三菱Lancer家族历代传承的技术沉淀,是具备了全球标准的安全性能、舒适性能、环境性能,同时兼备三菱汽车传统“运动型轿车”形式性能的世界战略车型。特别是新近上市的热销车型——三菱翼神1.6L,以“10万级+高配置+高节能性”著称。其搭载的三菱全铝1.6L 16气门MIVEC发动机,高操控性EVO技术底盘,及三菱独创的MIVEC技术,不仅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及性能得到提高,更能有效地提高车辆的功率与性能,减少耗油量和废气排放。整备重量为1265kg,轴距2635mm,轻盈车身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油耗,又增加了操控性;排量1590cc,综合工况油耗为6.6L/百公里,更低油耗,更高效率。

“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三菱风迪思是三菱品牌的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上市以来就一直拥有不俗的口碑。同时,三菱风迪思还拥有同级车型中最高的碰撞安全水准,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膝部SRS,8位一体主动安全配置的车型。内饰上,兼顾性能与质量的真皮“双硬度”座椅,满足了当今80后新家庭对运动、舒适和安全性相结合的高要求。

看当下,PM2.5造访无常、油价日益见涨,节能环保、1.6L小排量的车型已成当下消费者购车的关注焦点。三菱Lancer家族一直以内外兼修、超高安全性、超高性价比著称。更惊喜的是,东南汽车此次推出的第二轮40周年感恩钜惠活动,主打1.6L小排量车型,首启的 “半价竞拍”活动三种抽奖方式,三次中奖机会,豪礼三倍叠加,这无疑是今年消费者购车的最佳选择。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您服务更体心,让您用车更满意。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54-83212333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三菱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 半价竞拍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