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双龙小型SUV在华推长轴版 竞争福特翼博

双龙小型SUV在华推长轴版 竞争福特翼博

2013-12-19 09:25:5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双龙小型SUV在华推长轴版 竞争福特翼博

双龙汽车在华引入柯兰多爱腾等多款SUV车型后,还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线。对于未来的新车规划,近日双龙汽车副社长李在完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2015年,我们将推出一款小型SUV,将拥有两个版本,分为标准轴与长轴距版,其中标准轴距车型将率先进入市场,长轴版随后推出。”在谈到这款小型SUV的动力系统时,李在完补充到:“我们将搭载1.5L与1.6L发动机,分为汽油与柴油引擎。”对于双龙汽车而言,小型SUV在补充产品线的同时,也将对其在华销量表现起到推动作用。

双龙小型SUV在华推长轴版 竞争福特翼博

双龙小型SUV在华推长轴版 竞争福特翼博

近年来,双龙汽车一直定位于专业级的SUV制造商。在今年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的柯兰多后,在国内市场销量增长很快,据双龙汽车所公布的数字,今年在华双龙销量达到8000台,年底将超越1万台。新车的推出是带动销量增长的方法,对于这款小型SUV,李在完介绍到:“这款车我们经过很长时间的市场调研,目前来看他的认可度很高,另外这款小型SUV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总成上,都将非常具有竞争力。”据了解,这款小型SUV将基于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的XIV-2概念车所打造,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量产车,之后在2015年引入中国市场。

双龙小型SUV在华推长轴版 竞争福特翼博

纵观双龙汽车在华产品线,目前已推出5款车型,这其中4款均是SUV车型。对于双龙而言,中国市场未来将逐步超越俄罗斯,成为其最重要的出口国家。在对现有车型营销策略做出调整的同时,全新车型的导入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随着这款新车的引入,将进一步带动双龙在华的销量,“到2015年,我们的目标销量达到3万台。”李在完先生向网通社介绍到,这款小型SUV在中国进行路试,未来将进一步补充双龙的产品线。

双龙小型SUV在华推长轴版 竞争福特翼博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今年1-10月国内A0级SUV累计销售22.3万辆,同比增长186%,远超汽车行业平均增长水平。而就在双龙为小型SUV做准备的同时,福特通用已率先进入该细分市场,分别推出福特翼博与别克昂科拉。未来双龙的小型SUV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将与上述车型相互竞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龙汽车进口车的身份与实惠的价格,将成为其对抗翼博与昂科拉的重要筹码。

在今年,一直推行柴油发动机的双龙汽车,推出了搭载汽油发动机的柯兰多,这一改变也带动销量的同步增长。根据双龙此前公布规划,未来小型SUV与汽油发动机将是未来双龙的发展方向,能否在重新在华崛起,还要通过市场的检验。

大同市庞大龙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2-2893999

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段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文化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