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3.28万抢东风俊风 享VVT动力

3.28万抢东风俊风 享VVT动力

2013-12-18 15:5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为回馈新老客户,东风俊风推出年底最后一波大型优惠活动,全系车型直降10000,只需3.28万您就可以购买到具有VVT动力的高端微面。您还在犹豫什么,机会不容错过哦。

东风俊风CV03,自上市以来,其宜商宜乘的独特多用高端特性,以及性能智能化的配置,被人们冠以“高端微面”的领导者,高端,舒适,微面界的宝马等代名词和定位被越来越多的客户熟知和认同,东风俊风具有强劲的动力支持, CV03采用的是先进的VVT动力。

3.28万抢东风俊风 享VVT动力

销售地址:成都市西部汽车城东风俊风专营店、成都长益路7号

销售热线:028-85597281

分享到: